Evil or Sweetheart?



Alexander Skarsgård曾在Paleyfest訪問中提到, 很多人誤解Eric 是扮演壞蛋的角色, 其實....
他根本就是個Sweetheart!


我想很多書迷看完第一季都是一個怒~~~到底我們會不會在第二季中看到更多Eric呢? Alex在最近一個訪問中侃侃而談, "There's more to be Eric than being a badass vampire. "
Source: NYPost Popwrap





我將訪問內容翻譯如下
可以看出Alex果然是很有想法的演員, He knows what he's doing!

訪問內容:
PW: 昨晚Eric頭上貼著錫箔紙的那幕真是太妙了! 到底這是怎樣構思出來的呢?
Alexander Skarsgård: 我們在演那幕時玩得很愉快, 我和造型師想說要有點奇異的感覺, 夾腳拖鞋大概是我們能想到, 邪惡的吸血鬼殺人時最奇特的裝扮了吧?

PW: 以那種造型是不是很難演出嚇人的感覺?
Alexander: 那正是我喜愛那幕的原因; 我原本可以以黑色長袍的硬漢造型登場. 但我卻貼著錫箔紙出現, 因為剛好是Eric與Pam的美容時間啊~ 我能說什麼呢?

PW: 大家都猜想Lafayette死了吧, 你卻將他囚禁在地窖中!
Alexander: 飾演Lafayette的Nelsan真是太迷人了, 他創造出令人驚歎的角色. 我的意思是……你怎能殺了他呢? 他太棒了. 我們這個秀需要他!

PW: 進入第二季, 很明顯的Eric 即將有更多的戲份, 你事先知道這樣的發展嗎?
Alexander: Well, 在我開始拍攝第一季時, 我已經讀了前五本書, 所以我知道在第一季中只約略介紹了Eric這個角色, 在未來的幾季中這個角色才會有更多發展. 我喜歡…我們開始揭露Eric除了邪惡吸血鬼外的另一面. 他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他個人在第二季時也將面臨許多危急時刻.

PW: 雖然Eric在第一季中戲份不多, 但似乎頗受影迷喜愛. 為何觀眾這麼喜愛他呢?
Alexander: 這是一個好問題, 因為去年我對於觀眾的熱烈反映不知所措. 我知道Eric 有許多書迷, 但我在第一季中鮮少出現, 因此很驚訝我得到這樣多反映. 但即使他沒有常露臉, 當他出現在螢幕上時, 充滿了謎. 我不知道……或許是某種與Eric共鳴的部份吧? 我仍不確定是什麼.

PW: 在第二季開始著重Eric與Sookie的關係, 他對她的想法是?
Alexander: Eric 被Sookie給迷住了. 當你存在了1000年, 你變得厭倦, 你不太容易對事物有什麼深刻的感覺. 特別是對人類! 然後Sookie出現了, 令他驚奇. 當然你很明顯地會開始去試著找出他們之間牽絆的原因.

PW: Eric與Sookie之間的關係將如何發展?
Alexander: 我們將一起去Dallas, 因為我的朋友失蹤了, 這也是為什麼第二季對Eric來說切身相關的原因. 我們將看到他的另一面-----發覺Eric的忠誠, 關懷, 與纖細敏感. 我的意思是, 不要搞錯了, 他仍然是那位Eric, 只是他還有身為邪惡吸血鬼之外的另一面.

PW: 聽起來在Dallas 發生了很多事?
Alexander: 是阿, 在Dallas有許多重傷事件, 但同時在Bon Temps, 最糟糕的情況發生了! 所以兩邊都非常混亂. 這是緊張刺激內容非常豐富的一季.

PW: 今年的劇本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Alexander: 這就是了, 研讀劇本的時候, 每個人都覺得像是大結局. 劇情似乎越來越瘋狂.

PW: 你讀了這季大結局的劇本了嗎?
Alexander: 是的.

PW: 是否像第一季一樣會吊足觀眾胃口, 只能等待第三季……會有第三季嗎?
Alexander: 第二季大結局不會是”True Bood” 的完結篇. 當然我們都希望能繼續這個旅程, 繼續說完這個故事. 但是人生沒有永遠的承諾, 因此我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PW: 如果不會有第三季, 影迷將會大混亂!
Alexander: 噢! 相信我, 我也會跟著混亂的!
source: NY Post Popwrap



後記:
按照Eric在第一季出現的次數, 還有SE0201出現的秒數, 我想可能到第三季Eric都還摸不到Sookie的手!
(continue...)

Att döda ett barn "To Kill a Child"



Alexander Skarsgård不只是一名傑出的演員
在2003年還執導了一部短片
Att döda ett barn "To Kill a Child"
IMDB


主角童星是Alexander的弟弟Valter
(註: Alexander的爸爸Stellan Skarsgård非常厲害, 子女成群, 最小的2009年才剛出生, 老大Alex都32歲了哪~
還有粉絲替Skarsgård家設立專屬網站...)

Alexander與Björne Larson一起合寫劇本時, 導演這部戲
旁白是由他的父親Stellan擔任, 以感性的口吻訴說這個故事
短片
英文旁白


在一個陽光和喣的午後, 小男孩跑到隔壁鄰居借糖, 在路上被駕著一台SAAB車的情侶撞死了
簡單的劇情顯現人生的無常, 讓人感受到弱小生命的重量, 對其他生命的責任
每個人的行為都會對其他人帶來無法想像的影響...

這也是我開始欣賞Alexander的第一部片, 看得出他用心思考的另一面!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