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英國BBC訪問


BBC訪問這段影片最重要的部份, 其實是Alexander Skarsgård提到, True Blood的粉絲很瘋狂,例如會有台灣的影迷專程飛到LA去只為了要一張簽名照! 恭喜! Alexander Skarsgård又再次提到了台灣!




到底是誰呢? 是哪位台灣粉絲飛去LA遇見了Alexander Skarsgård, 還是向其他的True Blood演員要簽名照, 到底拍到了什麼呀? 而且還讓他印象深刻到, 在歐洲與BBC作訪問時, 提到了台灣. 真是令人感動~ 無論你是誰, 為True Blood與Alex作的那一切都值得了~

這也讓我想到, 雖然還有很多粉絲沒有收到Alex的簽名照, 但請不用擔心, 我相信只要這些信終於轉交到他手上時, 他一定會讀信的, 我也相信他其實已經收到許多, 因此他才會兩次在訪問中提到這點, 畢竟不是由他本人親自處理寄送郵件的事情, 或許後續的部份還需要些時間.

上次Alex提到台灣粉絲親手幫他織了圍巾, 加上這次他講的這句, 深深讓我覺得, 我不是什麼超級粉絲, 其實有真正的超級粉絲一直默默地支持著他. 請接受我熱情的擁抱, a big kram! 也許下次他受訪時, 就會講到, 有台灣粉絲可以用瑞典話跟他交談一類的....

因為通常Hollywood明星接受訪問時, 都是在哪一國受訪就提到哪一國粉絲, 大部份都是提到歐美的影迷, 然而, Alex卻一次在英國, 一次在瑞典的訪問, 提到台灣, 這是很少見的狀況呢.....畢竟他說的不是人口很多的亞洲國家, 而是我們呀~~

也或許, 台灣的HBO與影迷都很爭氣, 不需要配音, 總是能搶先播出最新一季True Blood, 收視率也不錯吧? 人家都是有記在心上的...

我是那種不太會抓影片的類型, 因此雖然Emina很好心的分享給我連結, 我卻找不到關閉autorun的地方, 如果有人很懂, 請通知我, 謝啦!

Alexander Skarsgård與BBC訪問網址連結
SOURCE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英國ITN訪問


Alexander Skarsgård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 聊到Skarsgård家會一起全裸看電視影集True Blood這件事.....果然又語出驚人哪~

就在大家引領期待第三季True Blood的時候, 歐洲地區才正要上演第二季的True Blood. True Blood即將於本週於英國上映. 看到這些關於"舊"劇情的報導, 頓時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誰要我們台灣這麼早就看過啦!

True Blood正趕在吸血鬼熱潮的浪頭上. 伴隨著青少年熱愛的Twilight, 捧紅了超級偶像Robert Pattinson, Taylor Lautner與Kristen Stewart, 美國電視影集The Vampire Diaries也吸引了不少觀眾, 在英國與美國. True blood與眾不同處在於, 除了更黑暗, 有更多其他神祕的物種, 包括變形者, 這部勇奪金球獎的影集, 也更令人吃驚, 常常有裸露性愛的鏡頭. Michelle對於保守的美國觀眾能接受感到開心.

Michelle表示TB的吸血鬼很後現代, 他們會穿夾腳拖, 染著頭髮.

Alexander Skarsgård又臉紅了, 他紅著臉笑著說, "是的, 的確很狂野, 呃....."然後無言地噗哧一笑! 真的不用多說了, 畢竟他是北歐人呀, 記者表示飾演吸血鬼Eric的Alex很明顯地對於演出這些大膽的戲, 一點都不窘迫.

Alex又回答, "我不知道耶, 我可以跟父母一起收看喔....(針對他是斯堪地那維亞人這件事...)是的! 所以我們可以全裸著看電視! "

那很顯然地是個笑話.

這部吸血鬼影集, 是以得過奧斯卡女配角獎與金球獎影后的Anna Paquin為中心, 她飾演的是能讀取人心的Sookie, 老實說我看到原著第九部時, 已經開始懷疑她其實也聽得到吸血鬼的腦. 第一季時, 她的情人是Stephen Moyer飾演的吸血鬼Bill, 因戲結緣的他倆真的也是一對情侶了現在. 第二季, 其實是以女魔頭Maryann為主.

飾演Maryann的資深女演員Michelle Forbes表示: "Maryann其實很神祕. 有點dodgy. 她算是odd benefactor 和Tara之間有一段奇異的互動. 在第二季, 這一切都將揭露得到解答."

當記者問到Twilight與True Blood的吸血鬼誰會打贏? 女魔頭大笑, 她說 "拜託! 當然是True Blood, 我們的吸血鬼真的不是好惹的. "

她說: "我想他們偷偷地被取悅了. 真的很好玩, 而且是以非常技巧性地手法, 還帶點幽默感. 我想是時候了, 大家都該成長, 身體, 裸露, 性都不過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我想當它沒有被禁止, 這一切變成可能後, 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

SOURCE
SOURCE
SOURCE

Note:

a. 其實Alexander的鏡頭雖多, 訪問的部份很少耶...但是文章就是以他的訪問內容來連結, 真的...害我看到最後愣住, 結束了嗎?

b. Alex搞笑後, 有頓了一下很不好意思地喝了口水, 應該是覺得, 全裸看電視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但說出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哈哈~

(continue...)

Gentler side of Alexander Skarsgård



瑞典籍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在演出True Blood與Generation Kill之前, 在現實生活中正是一位Marine!

這兩部戲讓他在美國蛻變為真正的明星, 成為眾人追逐的焦點 .


Title: The gentler side of Alexander Skarsgard
Press: The Sunday Times
Date: February 21, 2010
By: Stephen Armstrong

如果mojo確實存在, Alexander Skarsgard就俱備了這樣的魔力. 他跟本就是個會走動說話的Lynx活廣告. 我所知道的女人們 - 這些在時尚界, 或是有養狗喜歡冰淇淋的, 以及會想要黏在沙發上觀賞任何爆炸與手槍的戲 - 例如Generation Kill, 那是一部紀錄片風格的戲劇, 有許多 特種部隊marines在入侵伊拉克的時候互相叫囂戰鬥術語. 因為裡面有Skarsgard.

Beyond the Pole, 低成本製作, Helen Baxendale出品的英國喜劇, 述說關於在北極圈的一群呆瓜, 即將於美國上映, 因為他的女性影迷們積極遊說各地的戲院播出以便收看. 在 True Blood中, 他扮演一位性感的, 有權威的, 險惡的, 而且常常不穿衣服的吸血鬼, 機智幽默又有智慧. 在第二季中, Eric的角色開始與Anna Paquin展開火辣的三角戀情, 並且希望找到他的朋友與導師. 他變得深情又飽受折磨. 你可以想像那種反應.

就個人來說, 然而, Skarsgard是位安靜, 值得尊敬的, 有禮貌的, 很謙虛的人. 我以為會看到一個氣勢凌人, 男性激素過高般的人衝進來, 令我目不轉睛地歌詠他的肌肉線條, 結果卻看到了一位親切的瑞典臉孔, 以他優雅的手忙著倒一杯茶. 你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說. 他聳肩回應.

“我飾演活了一千年的傢伙, 有趣又有自信, 但也可致人於死地, 擁有超越你和我一輩子可能會有的多年的經驗與智慧," 他笑答. " 他是個有生意頭腦的嗜血者, 但事實上, 他也可以是個動物, 能在彈指間解決你. 他是個掠奪者. " 你覺得這會是個很常見的角色嗎? "

Well, no, but in an important sense, yes. Skarsgard的演藝之路非常複雜, 一路走來, 他學習如何赤手殺人. 這可不是在說笑.

他是瑞典最知名的演員Stellan Skarsgard的兒子, 前者最近在Mamma Mia!中演出有可能的父親人選, 不是Firth也不是Brosnan的那一位. Alex成長於演藝世家, 自七歲起就是個童星, 直到13歲, 當瑞典電影The Dog That Smiled獲得極大的成功後, 提升他的國際知名度, 即使是 Daniel Radcliffe也難以理解的那種程度. 很意外地, 他放棄了.

“名聲嚇壞了我,” 他表示. “當人們在街上注視著你時, 只有13歲, 一切變得很困惑. 我想, 如果這是成名的代價, 我一點也不喜歡. " 因此我13歲時辭退演戲工作, 我對一切一點也不覺得自在, " 這不是我要的"

因此他回到學校, 與朋友一同鬼混, 然後, 當他19歲時, 他加入了一個很crack的反恐Marines單位, 駐派在Stockholm郊外的群島, 練習格鬥技, 戰術, 搶攻海灘, 反恐攻擊等, 這不是一般人會作的.

“那是為國服務,” 他很積極指出這點. “雖然, 當我服役時, 其實很容易就能退出. 大部份我的朋友們都沒有服役. 他們只花了15個月的時間混混, 喝酒, 然後抽煙. 我的理由是 - 19歲的我成長於Stockholm, 對我來說離開那就像到了其他歐洲城市一樣, 且我是來自城市的孩子, 如果下雨了, 你就不會外出. 我想要挑戰. 很好奇. 我想看看經歷過這一切, 它會帶領我到怎樣的境地."

“那就是為何我加入了那個單位 — 反戰亂與反恐攻擊, 在群島上的小單位. 我做了很多那種, 19歲的孩子想要試煉自己的事情. 多數時候我很討厭, 因為身邊大部份的人只想要當James Bond, 而我是個嬉皮. 但對我來說是好事.”

是否對於準備他在Generation Kill中的角色有一點點幫助? “Well, 我知道如何拆解一把槍, 就是這類的事,” 他點頭. “我受的訓練跟這些人經歷的很接近 — 那些細節, 階級制度, 以及你如何處理你的武器與戰備. 在瑞典Marines的經歷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

“但, 你知道的,” 然後他接著說, “有人會說, 瑞典marines還是不太一樣. 我們不去伊拉克. 人們也不會攻擊我們, 因此你並不是真的......我從未離開過瑞典. 我們所有的訓練都在那."他微笑. “我們上一個戰爭是200年前.”

在歷經了精英單位的所有壓力之後, 他決定需要時間作些別的, 並且為他的將來打算 - 而又有何比前往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更好的呢? 他笑了. “我只是需要休息. 我在學校之後, 就去當兵, 然後這整個課程過了12年. 我只是需要休息, 能夠放鬆一下. 我的朋友也是. 我們就一起去了那學習, 但基本上就是到處鬼混玩樂."

“我們住在Headinglaey的地下室, 沒有暖氣, 得睡在睡袋裡, 與不知為何超愛瑞典皇后的吸毒者共用浴室. 他看到我們時說, '你們是從瑞典來的?' 因此他邀請你進入房間. 他真的很nasty, filthy而且dirty, 但他在整面牆貼滿了瑞典皇后Sivia的照片. 他的樣子就像, " 我已經往來瑞典20年販毒了. 我很喜歡你們的皇后. 你遇見過她嗎? 真的很嚇人.”

見識過現實生活後, Alex決定或許演戲不是他所想像的那樣瘋狂. 他在紐約學習舞台戲劇, 然後搬到LA, 嘗試了一段時間, 但最後終究得到了 Generation Kill的角色. 現在他以受過高度訓練的雙手贏得更多機會 — 先是改編自Sam Peckinpah的Straw Dogs, 然後是第三季的True Blood.

他是如何處理這些新的名聲? 有可能再次退出回到瑞典嗎? “我不知道,” 他笑答. “我試着要遠離這些網誌與粉絲網站. 如果我太深入, 會搞得一團糟. 如果我讀過不好的評論, 我會想, 他們或許是正確的, 而如果我讀到好的評論, 我會變得自大. 因此最好試著遠離.”

事實上, 他相信, 最大的挑戰是, 與他的父親一起工作. 當我提到這個可能性時, 他停頓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靜靜地說, " 那會很艱難" , 然後突然雀躍起來, 又再次變成那位微笑的瑞典樂觀主義者Alex. “但, 你知道的, 有趣的東西終會出現.”

SOURCE

後記

雖然內容有很多與之前的訪問重複, 但我最喜歡的, 還是Alex提到他父親的那一句. 我想, 他是在等自己準備好了以後, 才登上舞台, 能夠直視著Stellan的眼睛一同飆戲, 相信, 那也會是不久的將來.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英國Guardians訪問


True Blood影集的Alexander Skarsgård, 與來自英國媒體The Guardians的記者正面對決! 聊到Buffy, Gordon Ramsay與the Gruffalo, 訪談內容充滿英式幽默 ( 是的, 冷到不行的那種) , 甚至一度因為瑞典話題擦槍走火!




Title: One last thing... Alexander Skarsgård
Press: The Guardian
By: Rich Pelley
Date: 20 February 2010
Photograph: Ian Daniels/Rex
SOURCE

Q: Hi, Alexander! 在True Blood影集中, 你經營吸血鬼酒吧Fangtasia. 如果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Twilight的Edward 或是The Lost Boys的Kiefer Sutherland走進來喝杯烈酒會如何?

Alex: Well, Fangtasia開放給吸血鬼與人類, 因此我們非常歡迎他們. (註1). 我會請Edward與Kiefer喝一些Tru Blood (註2) 且, 我會送給Buffy一件紀念T-shirt. Ha!

Q: 你在第一季出場時間不多. 我們怎麼知道你不會在第二季一開始幾秒鐘就被幹掉了?

Alex: 我在第一季只有幾個鏡頭而已, 你說的沒錯. 但我們在第二季會多了解Eric一點. 我們將知道他的背景, 以及為何他的動機是與個人相關, 且不總是為了商業利益. Eric不只是個敵對的壞人而已.

Q: 第一季帶領我們認識吸血鬼. 第二季會有吸血鬼, 狼人, 變形者, 以及惡魔的同伴. 第三季會出現什麼呢? Gruffalo與Bogeyman (註3)?

Alex: Ha ha, maybe! 我們只能期待了 ...

Q: 你在現實生活中是睡在棺材中嗎? 或是你偏好像Batman一樣倒掛著 (註4)?

Alex: 很顯然地我是個非常勤奮的演員, 因此之前為了準備這個角色, 睡在棺材裡三個月. 我可是與Alan Ball一起工作 (註5), 因此很明顯地我得睡在Six Feet Under.

Q: 每一集中, 你吃了多少塑膠假牙, 以及罐裝的番茄醬?

Alex: Well, 牙齒是很耐用的. 可以撐一整季. 我希望血液可以用番茄汁, 但它們是噁心, 黏黏的, 甜甜的人工產品.

Q: 想過戴著這些獠牙搭公車回家嗎?

Alex: 倒不是牙齒, 但我曾滿身是血的回家. 當時真的很累, 因此我只穿上了男用內衣 (註6), 就跳上我的車開車回家. 很幸運地, 我沒有被警察攔下!

Q: Lesbian Vampire Killers (註7). 看過嗎?

Alex: 從來沒聽過.

Q: 你沒有錯過太多. 如果True Blood是在英國拍攝, 會有多大不同?

Alex: 我想我們這些吸血鬼會更有禮貌, 如果我們是英國人的話. 我們會屠殺某個人以後, 又不停地道歉.

Q: Her Majesty the Queen會是個好吸血鬼嗎?

Alex: 我會希望她是我們這一方的吸血鬼. 我不想跟她血拼. 看看她! 她多麼嚴肅!

Q: 你曾在Zoolander中演出, 然後你出現在Lady Gaga的MV Paparazzi. Bit gaga, Lady Gaga?

Alex: Lady Gaga非常狂野, 但她也很聰明. 她完全掌握她的事業, 知道她想要甚麼. 她會是很好的吸血鬼. 她該給我個電話!

Q: Skarsgård這個名字的A上面有個有趣的小圈圈. 我也想要一個? (註8)

Alex: 我生長在Stockholm. 我對於這個小圈圈很自豪的! 其實在英文中沒有這種發音. 有點像是你們英國人說, , "fart", 但念成 "fort", 有比較多"oar"的音.

Q: 瑞典語, 是吧? 當Gordon Ramsay出現在瑞典電視節目上時, 他有配音, 聽起來像是來自The Muppet Show的瑞典主廚嗎? (註9)

Alex: Not really. 來自the Muppets的廚師語調是裝出來的. 瑞典語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是那樣!

Q: 那 the Muppets中的那位伯爵呢? 他會加入True Blood演出嗎?

Alex: Um, it's a great idea. 我會問問他. Ha! (註10)


如果你沒有聽懂Alex的笑點....

以下是註解文字
1. 這絕對是個謊言! 這些人物如果敢踏進Fangatsia, 可能不會活太久!
2. 不愧是Eric Northman, 很會做生意.
3. The Gruffalo是英國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 主角是隻在森林裡冒險的老鼠, Gruffalo是怪獸. The Boogeyman是美國的民間傳說,躲在衣櫥裡嚇人的怪物. 之前幾部嚇死人的電影中都有提到.
4. 他們講的是1989版本的Like in Batman.
5. 這裡當然全是開玩笑的. Alan Ball是影集Six Feet Under六呎風雲還有American Beauty的編劇.
6. 這裡指的是內褲
7. 這裡的笑點是指僅穿著內褲的吸血鬼. 的確很難笑.
8. 敢拿名字作文章的這位記者, 真的不是沒有話可以問了, 就是有奇怪的幽默感?
9. 這時候該拿出配樂Hurdy gurdy了嗎? 雖然同樣是在歐洲, 不表示英國人就很懂瑞典人....
10.還好Alex也知道這個記者的幽默就是這樣!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角逐Saturn Awards最佳男配角!



2月18日, Science Fiction, Fantasy &Horror Films的演藝學院(原來還有這種機構....) 公佈了第36屆Annual Saturn Awards的入圍名單.

其中Alexander Skarsgård與Hayden Panettiere都在電視類的入圍人選中, 角逐最佳男配角與最佳女配角的獎項.



Alex自然是以True Blood的角色入圍. 競爭對手包括 "Lost"的Jeremy Davies與Michael Emerson, "Leverage" 的Aldis Hodge, 還有 "Breaking Bad"的Aaron Paul. 同時, "Heroes"的 Panettiere將與Julie Benz以及Jennifer Carpenter競爭.

入圍階段的大贏家其實是 "Lost", 在電視類共有8項入圍. "Dexter", "Breaking Bad" 與"True Blood" 各有5項, 而"Fringe" (我真的愛死這部), "Doctor Who" 與"Leverage" 贏得三項入圍, 最後是 "Chuck", "The Closer" (我也很愛看這部) , "Heroes"與 "Ghost Whisperer" (這部我每一集都有看....) 各有兩項.

在電影類的部份, "Avatar"旋風不可擋, 共有10項入圍, 包括Sam Worthington, Zoe Saldana 與Sigourney Weaver的個人獎項. 他們有機會贏得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以及最佳女配角獎. 其他獎項包括director/screenwriter James Cameron.

當"Avatar" 囊括了大部份的入圍獎項同時, "The Twilight Saga's New Moon" 也有兩項入圍, 包括" the Best Performance by a Younger Actor", 角逐者是Taylor Lautner. 而"Sherlock Holmes" (這部真的很酷...但竟然也算奇幻驚悚類別中? ) 同時有八項入圍, 其他還有"Inglourious Basterds" 與"Watchmen" 各有七項.

除了特色是表揚電影電視還有家庭影片類別的science fiction, fantasy, 與horror, Saturn Awards今年還加了兩個新項目, Production Design 與local theater production. 想要知道結果, 得等到6月份了.....第36屆Annual Saturn Awards將於 June 24在Burbank, California舉行.

Partial nominees list of the 36th Annual Saturn Awards:
TELEVISION: Best Network Series
"Chuck"
"Fringe"
"Ghost Whisperer"
"Heroes"
"Lost"
"The Vampire Diaries"

Best Syndicated/Cable Television Series
"Breaking Bad"
"Battlestar Galactica"
"The Closer"
"Dexter"
"Leverage"
"True Blood"

Best Television Presentation
"Doctor Who: The End of Time"
"Alice"
"The Prisoner"
"Torchwood"
"The Tudors"
"V"

Best Actor in Television
Josh Holloway, "Lost"
Bryan Cranston, "Breaking Bad"
Matthew Fox, "Lost"
Michael C. Hall, "Dexter"
Zachary Levi, "Chuck"
Stephen Moyer, "True Blood"
David Tennant, "Doctor Who: The End of Time"

Best Actress on Television
Anna Gunn, "Breaking Bad"
Jennifer Love Hewitt, "Ghost Whisperer"
Evangeline Lilly, "Lost"
Anna Paquin, "True Blood"
Kyra Sedgwick, "The Closer"
Anna Torv, "Fringe"

Best Supporting Actor on Television
Jeremy Davies, "Lost"
Michael Emerson, "Lost"
Aldis Hodge, "Leverage"
Aaron Paul, "Breaking Bad"
John Noble, "Fringe"
Alexander Skarsgard, "True Blood"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in Television
Morena Baccarin, "V"
Gina Bellman, "Leverage"
Julie Benz, "Dexter"
Jennifer Carpenter, "Dexter"
Elizabeth Mitchell, "Lost"
Hayden Panettiere, "Heroes"

Best Guest Starring Role in Television
Bernard Cribbins, "Doctor Who: The End of Time"
Raymond Cruz, "Breaking Bad"
Michelle Forbes, "True Blood"
John Lithgow, "Dexter"
Leonard Nimoy, "Fringe"
Mark Pellegrino, "Lost"

MOVIE: Best Science Fiction Film
"The Book of Eli"
"Knowing"
"Moon"
"Star Trek"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X-Men Origins: Wolverine"

Best Fantasy Film
"Avatar"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The Lovely Bones"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Watchmen"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Best Horror Film
"The Box"
"Drag Me to Hell"
"Frozen"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The Twilight Saga's New Moon"
"Zombieland"

Best Action/Adventure/Thriller Film
"2012"
"Brothers"
"The Hurt Locker"
"Inglourious Basterds"
"Law Abiding Citizen"
"The Messenger"
"Sherlock Holmes"

Best Actor
Robert Downey Jr., "Sherlock Holmes"
Tobey Maguire, "Brothers"
Viggo Mortensen, "The Road"
Sam Rockwell, "Moon"
Denzel Washington, "The Book of Eli"
Sam Worthington, "Avatar"

Best Actress
Catherine Keener,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Melanie Laurent, "Inglourious Basterds"
Alison Lohman, "Drag Me to Hell"
Natalie Portman, "Brothers"
Zoe Saldana, "Avatar"
Charlize Theron, "The Burning Plain"

Best Supporting Actor
Woody Harrelson, "Zombieland"
Stephen Lang, "Avatar"
Frank Langella, "The Box"
Jude Law, "Sherlock Holmes"
Stanley Tucci, "The Lovely Bones"
Christoph Waltz, "Inglourious Basterds"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Malin Akerman, "Watchmen"
Diane Kruger, "Inglourious Basterds"
Rachel McAdams, "Sherlock Holmes"
Lorna Raver, "Drag Me to Hell"
Susan Sarandon, "The Lovely Bones"
Sigourney Weaver, "Avatar"

Best Performance by a Younger Actor
Taylor Lautner, "The Twilight Saga's New Moon"
Bailee Madison, "Brothers"
Brooklynn Proulx,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Max Records,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Saoirse Ronan, "The Lovely Bones"
Kodi Smit-McPhee, "The Road"

Best Director
J.J. Abrams, "Star Trek"
Kathryn Bigelow, "The Hurt Locker"
Neill Blomkamp, "District 9"
James Cameron, "Avatar"
Guy Ritchie, "Sherlock Holmes"
Zack Snyder, "Watchmen"
Quentin Tarantino, "Inglourious Basterds"

Best Writing
Neill Blomkamp, Terri Tatchell, "District 9"
James Cameron, "Avatar"
Spike Jonze, Dave Eggers,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Alex Kurtzman, Roberto Orci, "Star Trek"
Quentin Tarantino, "Inglourious Basterds"
Alex Tse, David Hayter, "Watchmen"

Best International Film
"District 9"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Lorna's Silence"
"Red Cliff"
"Taken"
"Thirst"

Best Animated Film
"A Christmas Carol (2009)"
"The Fantastic Mr. Fox"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Monsters Vs. Aliens"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Up"

SOURCE

後記

a. 恭喜True Blood還有Alexander Skarsgård入圍!

b. 電影類看過的比電視類多, 我不能說誰該得奬, 但有一種說法是, 無論是多麼出色的演員, 得奬的作品應該是他們從影以來, 或是當時最精彩的演出. 也因此常有老牌演員沒有得奬, 並不是否定他們的成就, 而是那部作品不是他們最突破性的表現. 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 Stephen的表現很難得奬, 而Anna因為是第二季了, 因此機會不大, 反而是Alex的項目還蠻有機會的, 可惜他如果輸了, 應該是輸在戲份不夠. Michelle的機會很大, 因為她的戲份當女主角綽綽有餘, 而且這又不是什麼金球獎或是奧斯卡, 是強調科幻動作驚悚片的Saturn Awards!

c. 電影類.....我知道阿凡達超紅, 肩負振興電影工業的艱巨任務, 但, 如果最後山姆沃辛頓擊敗內心戲超多的小勞勃道尼, 或是雨果莫天森, 山姆洛克威爾還有丹佐華盛頓等人, 我真的要來砸電視拒看阿凡達2.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出席Calvin Klein秀後派對



2010年秋冬紐約時裝週已近尾聲, Alexander Skarsgård悄悄地出席了Calvin Klein秋冬服裝秀的after party!

雖然Alexander Skarsgård的名字出現在近期許多Calvin Klein的活動名單中, 但多半時間, 因為Alex忙著趕拍True Blood第三季, 最後沒有出席, 但畢竟紐約時裝週是年度盛事, 很愛紐約又喜歡時尚的Alex, 還是撥空現身派對.







派對時間是2月18日晚間, 地點是Standard Hotel的18樓, 當天出席派對的人還有Helena Christensen, Kerry Washington, Naomi Watts, Isabel Lucas, Brooklyn Decker以及Kate Bosworth. Alex的好友們包括Bjorne與老婆也一同出席了.

據說派對中有個人不小心將飲料倒在Kate的Calvin Klein洋裝上, 結果Kate很有禮貌地說沒關係, 表示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後Alex還拿了餐巾紙幫忙她清理乾淨才離開. 果然是個紳士呀.

Calvin Klein的廣告一直是非常性感, 前衛, 充滿挑逗意味的作品. Eva Mendes與 Jamie Dornan的那個廣告大概引發了不少交通事故.

而我們的Alexander Skarsgård, 在這個派對中據說身邊圍繞了不少朋友, 有男有女, 這些宛如Calvin Klein風格的型男艷女們都比不上他在HBO影集True Blood中火熱的床戲演出般性感, Alex回答, "I’m pretty much naked on every other episode now. I think people get sick of that."




SOURCE
Photo Credit: Alexander and Helena.Photo: Jason Merritt/Andrew H. Walker/Getty Images
SOURCE
Credit: Richie Buxo, SplashNewsOnline; Photos: Flynetonline, INFdaily

後記

a. 雖然有很多Kate與Alex的緋聞, 甚至八卦網站都直接以情侶來稱呼他們, 但某一天, 我突然決定不會再聞雞起舞, 刻意去寫, 並不是因為身為TB與AS (還有GK) 的粉絲無法接受, 而是我認為, 對於同經紀公司且有電影要上檔的兩位, 宣傳成份居多, 既然他們本人都否認, 我又何必堅持? 據說AS也不太喜歡這些網站上的繪聲繪影, 若有一天AS公開交往的對象, 我一定會祝福他的!

b. 雖然Kate一直有磕藥的傳聞, 姑且不論她的演藝事業如何, 還是挺適合出席時尚活動, 品味也不差, 似乎穿淺色比黑色出色, 就像前幾天她也出席了The Last magazine派對, 但我的眼睛只注意到她的鍊帶包, 這個Chanel款式真的很in耶...



c. 我發現其實Alex的45度角也蠻好看的, 不知為何攝影師老是要拍他的正面, 然後又拍的感覺快要塞不進畫面中?

d. 關於Alex到底會不會露太多這個問題,,,,,,,,老實說我也覺得有時候不一定要露才性感, 劇情才是重點, 還有出場的時間長短, 至於有沒有露不是那樣重要! 但絕對不會看膩啦~
(continue...)

True Blood: UK Screenrush Interview


雖然訪問的內容大部份都聽過了, 但Screenrush提供的是, True Blood幾位演員特別為UK錄的訪問影片, 因此貼出來存檔. 受訪者包括 Alexander Skarsgard, Sam Trammell, 與Michelle Forbes.時間點應該與之前幾個英國訪問差不多. (可以從Alex的衣服看出)
SOURCE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的性感shower pic


在瑞典藝術時尚雜誌The Last Magazine第四期出刊預告短片中

有一張Alexander Skarsgård的性感shower照片!







這是否表示這期內容會有Alexander Skarsgård的photo shooting或是專訪介紹呢? 原來我昨天幻想的事情, 已經是事實. 幸好Alex的影迷眼尖看到這張照片, 就藏在下面這個預告短片中, 你找到了嗎?

感謝攝影師Kenneth Cappello的慷慨分享! 我們才能搶先看到Alex這張精彩的攝影照片! 他的個人部落格在此, 連結, 還有官方網站連結. 說到Kenneth Cappello, 是我比較不熟的領域 - 紐約街頭潮牌Supreme (發源自紐約的獨立潮牌, 還出了自己的15年編年史書) 御用攝影師之一, 攝影風格很大膽搶眼. 據說來頭不小, 拍過很多時尚雜誌的專題, 與無數超模合作過哩.

看來這本雜誌是Alex影迷務必收藏的一本! 台灣有進過, 大家快去問吧~


Video Credit: The last Magazine via vimo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出席The Last Magazine派對



Alexander Skarsgård忙著拍攝True Blood第三季之餘

還抽空溜去紐約出席了The Last Magazine的出刊派對!











Alexander Skarsgård出席這場派對的理由大概可以猜得出來, 首先地點是在紐約的酒吧Pravda, 這間酒吧以供應魚子醬, 雞尾酒, 還有俄羅斯調酒聞名. 喜歡紐約又愛喝酒的Alex自然不容錯過.


PHOTO credit: Skarsgardnews twitter

且, The Last Magazine這次的派對是為了紀念創刊第四期出刊, 這本瑞典藝術時尚雜誌大概半年出一本, 前模特兒Magnus Berger與Tenzin Wild創辦的這本雜誌自2008年以來深受業界人士喜愛, 深諳時尚趨勢的Berger正是瑞典籍, 愛時尚又愛瑞典的Alex當然得出席啦~

The Last Magazine這本雜誌厲害的地方, 是以報紙的開數(21 x 15)來印刷, 因此特別能展現這些時尚攝影的美感. 內容部份則囊括了攝影, 藝術與時尚等新聞訊息. 報紙開數的雜誌到底有多大張? 請看以下照片...



Photo credit: The Last Magazine Blog
註: 照片中的金髮模特兒是上一集的封面人物, 英國超模Lily Donaldson.

加上The Last Mazagzine這次第四期封面的模特兒是義大利超模Mariacarla Boscono, 派對現場應該美女雲集, 很有看頭囉....

希望這本雜誌下次考慮找Alex登上封面! 比如說抱著瑞典籍超模的那種攝影構圖, 應該會大賣吧? (瑞典超模很多, Caroline Winberg, Frida Gustavsson, Mini Anden等...是因為他們專產俊男美女嗎?)

在這段影片The Third Wave中, 他們則是與Y3合作.

THE THIRD WAVE from THE LAST MAGAZINE on Vimeo.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s Digital Spy Interview



Alexander Skarsgård為True Blood宣傳接受英國媒體Digital Spy訪問時, 竟然爆出驚人之語 !





'True Blood': An interview with a vampire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By Dan French, US TV Editor

坦白說, 第二季的True Blood中缺乏Eric Northman的部份. 除了Godric令人心碎的場景, TB2 主戲都被Maryann Forrester與她的嚇人邪魔同夥們給佔領了. 謝天謝地, 這部戲的第三季保證會有更多Bon Temps最性感吸血鬼, 包括他與Bill的大戰 (為了贏得Sookie的心), Louisiana吸血鬼女王 (不需要更多販賣V的戲), 以及狼人群們(可以來多一些). 為了得到更多訊息, Tube Talk 與Alexander Skarsgård做了簡短的訪問.

Eric對Sookie是真心的嗎? 或, 他只是為了Bill才這樣做?
"他被她所吸引, 這點很確定. 當他初次遇見他時, 他知道她與眾不同, 而那引起了他的興趣. 基本上他不太在意人類 - 他覺得他們很可悲 - 但當他遇見她時, 她有某種特質. 他無法得到, 但確定的是, 他很感興趣."

並不只是與禁果有關?
"No – 他很好奇, 且他不想要讓Bill阻攔他, 因為Bill只是個小孩子!"

Eric能在打鬥中擊敗他嗎?
"Bill? Oh yeah! 毫無疑問."

除了Sookie, 現在這部戲中還有其他角色, 適合與Erici搭配嗎?
"I don't know, man. 她已經有了Pam - 即使並不是性的關係, 他有了夥伴. 性方面的誘惑, 只會與Sookie有關."

要到第三季的什麼時候, 我們將看到他們之間演出那種互相吸引?
"我不知道 - 我們下個月開始拍攝, 而我還沒有看到劇本! 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 但一切在發展中..."

Alan Ball曾經暗示過Louisiana吸血鬼女王將會在這一季得到報應. 那一切跟Eric有關嗎?
"他們之間有點生意往來, 因此他們絕對會有更多接觸, 我確定. 或許他們將會因此被懲罰- 我不知道. 我比那些網誌上的粉絲知道的還少! 我試著遠離這些粉絲網站因為對我來說讀這些東西沒有好處 - 讓我感到很恐懼!!"

狼人族群即將現身. Bon Temps小鎮的吸血鬼們該害怕嗎?
"No, 我不認為Eric會很害怕. "

我們在這部影集中已經看過你裸露幾次. 拍攝這些場景有何感覺?
"那真的不會困擾我太多. 我已經在之前的電影裸露過, 因此我不是那樣在意. 我在瑞典長大, 所以那不是問題."

你希望第三季結尾, Eric的劇情發展到哪裡?
"我相信Alan還有編劇們 - 他們做得非常好. 我不知道我希望Eric的結局是什麼. 讀劇本的時候, 我想要驚奇, 發現不同面相的Eric. 希望我們能夠多了解他一點."

你覺得這部影集會撐多久?
"我不知道 - 45 年?! 我還在衝擊之中, 因此希望我們能夠再做一段時間. 我喜愛這部戲還有我的角色."

SOURCE

NOTE

Well, I have to admit that, 與其看著這些演員一直重複同樣的訪問內容, 不如看到他們偶爾講一些自我解嘲或是幽默的回答, 最好偶爾來點脫序演出, 講些讓人會心一笑的東西, 因為每天追這些新聞的結果, 是我都可以背出他們要講的話了~

看到吸血鬼女王這麼快有報應這件事, 憂喜參半, 因為沒有了她, 日後Sookie與Eric的Blood Bond要怎麼進行下去哩?

今天溜去看了Wolfman之後, 我想, 狼人真的性感一點就好, 比吸血鬼還恐怖這點就不必.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s UK FX interview (全)



這是之前Alexander Skarsgård替英國Fox作的訪問其中遺落的一段. 現在補上來.

Alexander Skarsgård為True Blood在英國的宣傳活動, 接受UK Fox頻道的訪問. 當時號稱有三段, 結果第一段與第三段的連結是同一個檔案. 不知為何過了一週, 電視台的人都沒發現?

現在, 終於看到真正第1段的檔案出現, 因此我決定重新貼一下, 免得大家按照舊連結去看會搞錯. 而且真正的Part 1有滿滿的Eric鏡頭~

FX Exclusive Interview Part 1

關於Eric

Alexander Skarsgård表示, 在True Blood的第一季, 你並不能完全了解Eric這個角色, 基本上只是簡略地介紹了這個角色出場. 你只看到他是個Fangtasia酒吧老闆, 是個企業家. 在第二季中, 開始觸及比較私人的部份, 涵蓋了其他面的Eric, 不只是著眼於商業的利益, 他也可以是非常忠心, 有同情心的, 他還是Eric沒錯, 但絕對是比較有"情感"的那位.

關於Sookie

Alex聊到, Eric已經存在了1000年, 他已經對人類很厭倦了, 然後他遇見了Sookie, 有某種特別的東西, 他也說不上來, 他想要去了解, 這絕對是吸引他的一個點. 他是Bill的老闆, 所以基本上他可以為所欲為, 但是吸血鬼與人類之間的歸屬, 例如Sookie現在是"屬於"Bill的, 他還是得尊重, Eric有給予尊重, 但他會想出辦法的 (笑)


You tube 連結

Alex表示, "Eric一直都是個威脅, 他不需要做什麼, 沈默又有力量, 很有存在感, 很有意思, 我想觀眾都感受到了他的能耐. 當我拿到劇本的時候, 心想, 太好了,(笑), 這的確是個開場, 展開第二季的新頁, 顯示當他被羞辱時的反應是什麼."

Alex繼續補充, "當時我臉上覆蓋著假血, 黏黏的, 好像糖漿還是黏膠, 你根本動彈不得, 而且衣服也脫不下來, 黏太緊了...."

關於Bill

Alex的反應是, " Bill大概是160歲, 他是個小孩, 像個嬰兒, Eric還大他800多歲以上, 因此他很喜歡觀賞Bill那一副, 噢, 我一定要拯救Sookie的樣子, 他喜歡那樣, (笑), 逗逗Bill....", " 他喜歡看到Bill被激怒, 絕對是那種貓捉老鼠的遊戲狀態...."


You Tube 連結

Alex表示, True Blood的劇本寫的好, 非常突出, 整部戲不但性感, 狂野, 有趣, 但同時也能從不同族群的角色中看到現今社會的一些議題. 例如弱勢與邊緣族群的經歷, 努力想融入社會的心境.

他表示這部戲最棒的一點, 並不是努力想要教育大家這些, 而是透過精彩的劇本, 帶給大家一個小時的娛樂效果, 之後又能讓你思考一些背後隱藏的主題.

Alex說一開始, True Blood第一季先帶領大家進入劇中世界, 熟悉劇中的設定後, 第二季馬上變得更狂野, 瘋狂, 性感, 嚇人, 等等....
(continue...)

True Blood: 預告Allan Hyde的Live廣播


如果大家起的來, 又或是網路頻寬夠的話....

美東時間 2/15晚上10:00, 亦即台灣時間2/16早上11:00的時候,

可以在以下網址收聽True Blood的"Godric" Allan Hyde的現場廣播 !

True Blood’s Allan Hyde Talks Godric on Monday

還記得Godric嗎? 來自丹麥的天才演員Allan Hyde, 成功地在True Blood第二季中飾演2000歲的吸血鬼Godric.

美國有個叫Artists On Demand Radio電台, 將在Monday, Feb. 15, 10 p.m. EST.與他進行現場廣播訪問. 聽眾們可以打電話進去問他關於True Blood, 他的個人計畫, 以及他的演藝生涯等問題.

Godric短暫的故事, 讓許多人都期待看到更多, 而且期望他在第三季回來. Allan之前就提到過Godric會在第三季的回憶畫面中出現, 但不能透露更多細節. 粉絲們可以在網路上聆聽現場直播, 或是打電話進去問問題. 347-884-9941 (Press 1)(切記這是美國電話) .

收聽廣播的連結地址
SOURCE
Source: Artists On Demand Radio
Photo Credit: HBO Inc

後記
請注意電台網址會自動偵測你的時間, 因此我連結進去時, 直接顯示了2/16早上11:00會有廣播節目,已經換算成台灣時間了!

如果你不在台灣, 請自行查閱美東時間表, 世界時間連結
(continue...)

True Blood: Michelle Forbes太陽報訪問


親愛的女魔頭Michelle Forbes接受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訪問時表示, 她認為True Blood可以拍到第九季!







Michelle Forbes飾演第二季的大麻煩Maryann Forrester, 前陣子True Blood在歐洲的訪問紛紛出爐, 以下是Michelle Forbes與英國報紙The Sun的訪問內容.

Press: The Sun (UK)
Date: 10 Feb 2010
By: CARA LEE

Michelle覺得True Blood有許多角度可以發展, 也吸引了眾多熱情的, 各年齡層與族群的擁護者, 在這部戲的背後也有許多出色的創意工作者, 她不認為這部戲只會在吸血鬼熱潮中, 得到短暫的歡迎, 這部戲除了吸血鬼, 還有更多.

這位45歲的女演員解釋: "有可能, 它會持續九年, 因為Charlaine Harris已經寫了九本原著小說."

"但最終, 還是要留給觀眾來決定它能持續多久. 在美國已經獲得極大的迴響. 有許多故事可以發展, 我希望它長久持續下去."

而這位前Star Trek女演員表示, "True Blood最棒的一點是, 它不只是關於吸血鬼."

"It's about love, intimacy and family. Vampires happen to be a part of it but it's not just about them. The appeal for a lot of people is that it's more the town with different creatures living together. There's broader appeal for True Blood because it's not just focusing on the vampire mythology.

正因為內容非常多元化, 有許多角色與故事情節能得到大眾的認同.

SOURCE
SOURCE
(Photo credit: HBO Inc.)

後記

不只是True Blood迷想要這部戲能持續許多年, 這些身在其中的演員們, 也相信這部戲真的可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True Blood迷的稱呼, Truebies?

影集要能持續下去, 除了要看Alan Ball會不會膩以外, 只要觀眾們還保持高度的興趣, 興奮地收看,收視率很高, 還有許多故事可以發展, 我們就有可能看得到第六季以後的劇情 (據說主要演員簽約了六季, 但不一定會製作...) "Truebies"渴望能看到更多, 而且我們很願意等!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當選情人節吸血鬼No.1


"Trust me."

ScreenCrave選出了情人節最想要共度的Vampires ( Where the hell did this option come from?), 而其中, Alexander Skarsgård在True Blood中的角色Eric Northman當選No.1的性感吸血鬼~


說到西洋情人節, 大家就想到了昂貴的巧克力, 泰迪熊, 以及吸血鬼. 是的, 吸血鬼! 你或許會想說這些不死之身跟年度最重要的浪漫節日有何關係? 其實是因為, 最近Hollywood掀起了吸血鬼熱潮, , 而這些當紅的明星都不可思議地好看. 當然, 他們演的可是能讓你瞬間秒殺的角色, 但情人節正是幻想夢中情人的絕佳時機~

或許, 在情人節的時候, 看看喜愛的吸血鬼排行榜, 囊括俊男美女, 也是一大樂事說~

以下是ScreeanCrave的票選排行榜

10. Edward Cullen – The Twilight Saga
Edward Cullen是Twilight series的男主角, 紅到不須要再介紹了吧? 帥哥永遠不嫌多...

9. Selene – Underworld
Selene是Underworld系列女主角. 那部戲很像吸血鬼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吸血鬼與狼人的戀情, 真的很難有結果! Selene的造型很酷, 緊身皮馬甲配上皮褲, 手上拿著重武器. 令我想起了Jolie的古墓奇兵, 為何這種超女角色都得穿皮褲? 但她真的很美, 一邊打鬥還能維持美美的妝髮造型...



8. Dracula – Dracula 2000
Dracula在2000年重新現身大銀幕, 那是Patrick Lussier改編的Dracula 2000. 默默無名的新人, 高大, 深色頭髮, Scottish演員Gerard Butler當時還沒有特別突出. 身穿黑色長大衣, 捲捲的髮型, 這個版本的Dracula看起來像是火熱的搖滾巨星.

7. Darla – Angel
另一部很受歡迎的電視影集“Angel,” 這是不同於Buffy, 影史上很有名的女性角色, Darla, 數百年後現身, 在劇中有一段愛恨交纏的關係, 最後, 她懷了對方的孩子, 即便是她已經死了....吸血鬼不太可能生小孩...只有電視劇才做得到.


6. David – The Lost Boys
Kiefer Sutherland在80年代很有名的戲The Lost Boys中的角色.

5. Satanico Pandemonium – From Dusk Till Dawn
這部戲大概是最被低估的一部吸血鬼戲了. 其中還有George Clooney扮演有刺青的壞蛋哩, Salma Hayek的Satanico Pandemonium表現太出色, 穿著比基尼的的吸血鬼, 想要駕馭Clooney. 這大概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吧?



4. Louis de Pointe du Lac – Interview With A Vampire
如果要問新世代的年輕人, 大概只記得這部夜訪吸血鬼, 因為裡面有Tom Cruise (在他還很帥的時候) 飾演Lestat de Lioncourt, 以及Brad Pitt飾演Louis de Pointe du Lac. Du Lac其實算是受害者嗎? 一邊博得你的同情, 然後一邊把你給殺了... He was Emo, before Emo was cool.

3. Angel/Angelus – Angel
“Angel” 是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延伸出來的影集. 有靈魂的吸血鬼, 又永遠得不到快樂. 這種備受折磨的靈魂總是很受觀眾歡迎...A dead, hot, tortured soul.



2. Count Dracula / Vlad III Draculea – Bram Stoker’s Dracula
Gary Oldman在Bram Stoker版本的Dracula中的演出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戴著帽子與眼鏡, 或許對影評來說有點不傳統, 但他真的很出色, 很多現在演吸血鬼的男星在他們自己的list上都有他的名字. 在過去20年這麼多版本中, 他就是能讓人印象深刻. 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如果愛他是種錯誤, 那你寧願繼續錯下去的那種感覺. 在Johnny Depp以長捲髮耍酷前, Gary Oldman就很紅啦~



1. Eric Northman – HBO’s True Blood
我們的Alexander Skarsgård 榮登吸血鬼第一名, 要耍狠或是溫柔體貼都行,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帥哥. “True Blood” 的Eric Northman並不是傳統的浪漫派, 或是我們在電視與電影中常見的類型. 他不會迎合任何女性, 成為她們的附屬品, 人類很無聊, 對他來說只不過是食物. 所以就他的感情生活而言, 唯有特別的女人才能吸引他的注意. 他的態度帶點優越感, 但事實上, 我們要對付的, 可是身高六呎四吋, 俊美如希臘神話般的Adonis.

SOURCE
(continue...)

True Blood: 角逐情人節最佳情侶...


這個票選明知很難選上, 我還是貼出來

因為令人激賞的是, 代表True Blood角逐最佳情侶的, 不只是Bill與Sookie, 還有Eric與Sookie!




What TV lovers do you love?
SOURCE

這次美國E! Online準備的情侶名單超級長, 還排除了一些奇怪的提名, 例如Supernatural 中的Sam與Dean ( 這真的是某些死忠電視迷一直在幻想的事, 就像有人會幻想Generation Kill中的Fick與Iceman一樣...)

票選直到2月17日截止, 名單按照字母編排, 大家除了幫True Blood中的Eric/Sookie投票外, 也可看看你到底看過幾齣美國影集呢? 如果你有看過一半以上就算是重度患者, 絕對是...

投票網址
(continue...)

插播: GK boys的賀歲短片

Personalize funny videos and birthday eCards at JibJab!

在此插播一則, 小哈巨獻的Generation Kill boys新春賀歲短片. 由Stark Sands, Alexander Skarsgård, James Ransone, Jon Huertas, 以及Jonah Lotan領銜主演.

看完後只有一個疑問, 小哈你好偏心, 雖然Alexander Skarsgård比較高大, 胸肌卻變成白斬雞,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白斬雞啦~ 那腰間的贅肉是怎麼回事? 呵~

而那個James Ransone的體型真的蠻像的耶...還有毛...

SOURCE
註: 誤植Doc部份已經更正! 謝啦, 小哈, 話說回來, Fick至少, 眼睛是水汪汪的沒錯...
(continue...)

Happy Lunar New Year!


福虎生風賀新春,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這大概是開板以來第一個

跟True Blood還有Alexander Skarsgård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文章....









但又何仿? 可惜Alexander Skarsgård看不懂中文~ 不然我還想寄個春聯或是大紅燈籠給他~

一直覺得, True Blood劇組翻譯的那個原始片名" 真血" 很沒有氣氛,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問了那個華人才定的片名....

比較起來, True Blood在亞洲區的翻譯"嗜血真愛", "真愛如血"等等都很有意境, 只能說這部戲不是走一般路線, 所以能打入主流市場已經很厲害...

此時窗外炮竹聲不斷, 陣陣聲響, 聲音大到連汽車防盜音都啓動了......這大概是今年過年最有年味的時刻, 最近台北越來越沒有年味...

貼幾個應景的新春賀喜圖片, 祝福大家開春大吉~



(continue...)

True Blood's UK promotion video



原先Alexander Skarsgård為SKY做的獨家訪問part 3連結有問題. 先看看這個True Blood的UK宣傳片, 越看越有fu, 與Alan Ball原先美國版的那股南方鄉村味道不同....彷彿在看另一部影集一樣...

這個宣傳片段的爆點是Anna Paquin在夢中以Sookie的裸姿, 洋溢著詭異的微笑側身躺著那幕.....Eric的手輕輕撫過她的手臂.....看到這才發現, 這這可不是那種, 女主角只會尖叫等男人來救的戲碼, 而且Sookie徹底擺脫True Blood第一季中, 那股淡淡地, 不被主流社會認同的悲哀, 成為開始領會自己想法的女性.....

扯遠了.....誰要Alex老是說這部戲議題很多, 哈哈~

我意外發現, True Blood影集UK版的預告片, 用了很多Alex的鏡頭, 而且剪接的對白有很多是Eric的台詞.....開始好奇重新播映版的特別片段還有什麼呢? 我真的很想看呀~~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s UK FX interview part 2



Alexander Skarsgård在SKY的獨家訪問part 2中, 聊到了在True Blood第二季中, Eric Northman那幕驚人的, 血濺處處的殺人戲.

這是Alexander Skarsgård特別為True Blood在UK的電視宣傳, 替SKY UK拍的獨家訪問三段中的一部份.

Alex表示, "Eric一直都是個威脅, 他不需要做什麼, 沈默又有力量, 很有存在感, 很有意思, 我想觀眾都感受到了他的能耐. 當我拿到劇本的時候, 心想, 太好了,(笑), 這的確是個開場介紹, 展開第二季的新頁, 顯示當他被羞辱時他的反應是什麼."

Alex繼續補充, "當時我臉上覆蓋著假血, 黏黏的, 好像糖漿還是黏膠一樣, 你根本動彈不得, 而且衣服也脫不下來, 黏太緊了...."

關於Bill, Alex的反應是, " Bill大概是160歲, 他是個小孩, 像個嬰兒, Eric還大他800多歲以上, 因此他很喜歡觀賞Bill那一副, 噢, 我一定要拯救Sookie的樣子, 他喜歡那樣, (笑), 逗逗Bill....", " 他喜歡看到Bill被激怒, 絕對是那種貓捉老鼠的遊戲狀態...."

(continue...)

Alexander Skarsgård's UK FX interview Part 3



好吧....UK觀眾現在不但有True Blood 第二季播出, 竟然還有獨家訪問畫面!

包括Alan Ball, Anna Paquin, Stephen Moyer以及Alexander Skarsgård等人接受訪問

據說前三集播出時, 還有特別內容?

真是太過份了.....我也想看到這些廣告時段中插播的特別內容呀~ 但是有線頻道為何還有廣告哩? 不解....

UK的True Blood廣告做的非常用心, 跟法國版與美國版比起來, 中規中矩, 內容很多, 建議大家上去找找, 有很多獨家內容喔~

True Blood UK 網站 連結

True Blood returns to FX/HD on Fri 26 Feb at 10pm.

Alexander Skarsgård在UK獨家訪問中表示, True Blood的劇本寫的好, 非常突出, 整部戲不但性感, 狂野, 有趣, 但同時也能從不同族群的角色中看到現今社會的一些議題. 例如弱勢與邊緣族群的經歷, 努力想融入社會的心境.

他表示這部戲最棒的一點, 並不是努力想要教育大家一些議題, 而是透過精彩的劇本, 帶給大家一個小時的娛樂效果, 之後又能讓你思考一些背後隱藏的主題.

Alex說一開始, 這部戲第一季先帶領大家進入劇中世界, 熟悉劇中的設定後, 第二季馬上變得更狂野, 瘋狂, 性感, 嚇人, 等等....

這是訪問part 3, 據說還會有另一段訪問內容, Alex將會聊到Eric的角色, 以及他的角色與情敵Bill Compton的關係發展....

註: 因為原先UK FOX貼錯網址了, 導致Part 1連結是Part 3的檔案, 因此我先貼了這個part 3
(continue...)

True Blood: Casting call for Eric's viking dad!


據說True Blood第三季中, 將出現Eric Northman的維京人父親角色!

大家立即就聯想到Alexander Skarsgård的父親Stellan Skarsgård!

那麼, 是否會有父子共演的機會呢?




Date: Fri., Feb. 5, 2010 3:12 PM
PST by JENNIFER GODWIN
Press: E! Online
Title: Will Alex Skarsgård's Real Dad Play Eric's Viking Dad on True Blood?

"你的父親是誰? " 這一季, True Blood迷們都很想詢問Alexander Skarsgård所飾演的維京吸血鬼角色這個問題, 因為劇組計畫要將這個角色的回憶畫面帶到中古世紀的Scandinavia, 我們將看到Eric Northman的過往與根源. 上一季中, 已經介紹了Eric的vampire progenitor, Godric (Allan Hyde飾演), 劇組正在進行選角, 尋找Eric人類時期的父親, King Ulfrick.

考慮到這個角色要說流利的瑞典語, 而且還得長得像Alexander Skarsgård's father, 大家很自然地聯想到Alex現實生活中的老爸, 聞名國際的演員Stellan Skarsgård, 是吧? 目前聽到的消息是........

E! Online立即詢問了Papa Skarsgård的經紀公司, 是否他將會在True Blood演出Ulfrick一角, 對方回答, "He will not."

OK, so, bah humbug to that, 但如果Señor Skarsgård不會來演這個角色, 誰能演呢? 根據官方角色設定: "大約40-50歲上下, 溫暖, 身經百戰的瑞典維京國王, [Ulfrick] 是Eric的父親, 將在西元前900年的回憶片段中出現. 雖然他們關係不錯, 父子之間有一股緊張的氣氛, 因為Ulfrick希望Eric學習身為皇族該有的禮儀與責任. 選角目標約47歲的Guest Star...必須能說流利的瑞典語."

代替Stellan, 粉絲們開始選角建議Max von Sydow, Bill Nighy 或是 Viggo Mortensen. Von Sydow 與Mortensen 兩位都能說瑞典語, 而Nighy曾經在Underworld系列中演過吸血鬼..... E! Online覺得這些選擇都不錯, 但不知道觀眾覺得如何?

Photo Credit:Jason LaVeris/Getty Images; Mike Marsland/Getty Images
SOURCE

後記

這張照片不是很出色, 就勉強湊合著吧~ 所謂Guest Star有可能是具知名度的演員客串, 如果Stellan Skarsgård不能演出, 大家自然會將目標轉向其他大牌演員.....

不管有沒有知名度, King Ulfrick必須氣勢很強, 因為他一定會被拿來與Stellan Skarsgård比較. 所以除非很大牌, 或是外型超適合, 不然如果找個不會說瑞典語的演員來演, 一定會被觀眾罵死.

如果只考慮份量, 我心中第一個想到的是, Liam Neeson, 因為Stellan常說有人誤認他是Liam, 可惜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會說瑞典語, 如果Master真的說要演, 我想Alan Ball老大也不會有意見, 因為他長的比北歐人還像北歐人....頂多讓Alex當他的language coach.



Max von Sydow已經是影壇老牌男演員, 地位這麼崇高, 來客串演出電視影集, 真的要看HBO的面子夠不夠大了....萬一他剛好是True Blood迷這類的可能性才會高一點....



還有Stellan的麻吉Peter Stormare, 身為Alex的弟弟, Gustaf的教父, 他也是知名的瑞典演員, 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是Constaintine中那位撒旦角色. 他身高超過190, 雖然沒演過這種正氣稟然的國王角色, 還得穿古裝, 但也有可能為Alex客串演出....



Viggo Mortensen無論是外型, 北歐血統, 以及能說瑞典語這幾項都勝出, 加上常有人說Alex長得像他, 或許也有機會? 而且亞拉岡拿著劍站出來就很有王者氣勢, 雖然身高不到190, 但也沒有關係啦~ 反正Eric在King面前都是頭低低.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