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這個網誌也快2年了, 感觸超多, 照例要在歲末年終來個感想一類的....

a. 千萬不要規劃自己要寫啥主題, 因為最後永遠都沒有時間完成, 結果留下一堆part 1文章等待part 2出現....
b. 八卦新聞無需理會, 自己的生活應該要過的比Alex的gossip還精彩才對, 時間有限, 沒有空寫那堆東西
c. 在這世界上的某處, 有非常勤奮的影迷幫大家蒐集資訊, 分享出來
我們要感謝這群影迷, 拜託千萬不要熄火, 請保持你們的熱情到第六季吧~
d. 如果有一天, 真的遇到了Alex, 我想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只會一直點頭握手說Thank you~

17 comments:

Elsie 提到...

你好~午夜
第一次來您的部落格留言。
我就是那個辦jaymas9086部落格的人~~
看完版大寫的第三點,我自己自是感觸很深..
真的很開心有人像版大一樣願意和大家分享該影集的相關新聞,(雖然我自己還滿喜歡寫他的八卦)看到版大寫到的"熄火",我想到了我自己。
真的開學後才發現讀外文系不是一個能夠靠著輕鬆隨便的心態就可以念書的科系,尤其系上課業相當吃重。
沒有辦法,我現在開學三個月,沒有社團,沒有任何一切的娛樂休閒(老實說彰化也沒什麼),到最後我只好把唯一僅剩的部落格也關閉了。
有一些閱讀我的網誌的朋友們留言向我說希望不要關閉,也有的像我詢問詢問何時會再開放。
我想至少到大四畢業前都沒有這些打算。
對了最後可以向您請教,為何是到第六季?HBO指預計拍是到第六季嗎?謝謝您。

午夜 提到...

@Elsie,
有空就寫, 沒有空就等一下吧, 我也是工作一忙就先擱著了, 一開始第一年我會努力熬夜寫, 後來發現這樣很難平衡工作私人生活與網誌, 現在就按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TB的Main Cast曾在訪問中提到一開始簽約時就是簽了六季, HBO不一定會做, 要看觀眾反應. Alan Ball是有提過他也不打算做個10年一類的, 應該是見好就收, 所以我們大概無法在電視上看到Eric與Sookie的結局了~ 但按照小說進度, 從第四集開始, 主角應該是Sookie與Eric才對, Bill已經不是主角. 但你知道的, Alan 太愛Bill了, 一切就此分歧...

JC 提到...

如果第四季劇情還是圍繞Sookie&Bill大叔.我...有點不想繼續看.我很愛Eric&Sookie之間的火花的!
對於明年將要出版的新書,我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因為還沒要完結,不知道Eric&Sookie之間會有什麼變化?不要呀不要呀!!
至於如果有一天能遇到Alex,我想我只會傻笑說不出其他的話了吧:)

斐斐 提到...

To午夜
真是太感謝,你的網誌帶來很多歡樂

希望不要給你帶來壓力才好,這樣就不好玩了,網誌真的是
有空在寫就好
(很多影集現在冬歇,有點小悶XD)

新年快樂!!!

Ray 提到...

呵呵,先祝新年快樂~

要說的其實是→忙碌之虞別忘了去看看19頁Dead Reckoning^^

午夜 提到...

@斐斐
最近這樣疏懶還被稱讚, 真是羞愧耶, 我還是很認真在看美國影集, 例如CSI三個系列, The Big Band Theory, Supernature, NCIS兩個系列, Fringe這樣其實已經很忙~
(終於知道我為何常沒有空寫了? 哈哈) 新年快樂!

@Ray
感謝提醒, 我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前陣子看完2 blondes以後, 正想找一下Dead Reckoning! 新年快樂喔~ 今年跨年太冷, 我大概是在家看紅白吧~

午夜 提到...

@Ray,
剛剛馬上衝去, 不到20分鐘就把19頁看完了~ 真是精彩呀~

Unknown 提到...

我很好奇....
Alexander Skarsgård (Eric)
現在是住在瑞典嗎?
他都常在瑞典的哪裡出現呢?
他一直都是在瑞典工作嗎?

午夜 提到...

話說我這陣子到歐洲出差, 因此許久沒有上來了, 我在倫敦還遇到了Ben Barnes喔~

最近看到Alex參加金球獎的party, 覺得他好像表情很嚴肅!!

@藝文
他現在住在美國加州的Venice, 小威尼斯區, 通常暑假前, 還有秋天時, 都會回到瑞典的斯德哥爾摩, 因為他老爸住在郊區, 也會到斯德哥爾摩的郊區玩....該怎麼說呢, 他畢竟是在瑞典以童星出道, 一直很紅, 後來才到美國重新發展....

Unknown 提到...

歐洲出差...好酷~(我也好想去歐洲)
我可以問你是做甚麼行業的嗎?
為什麼你都知道那麼多....好好喔....
像我都不知道半點消息....

看了嗜血真愛(true blood) 發現我好愛
Alexander Skarsgård
真想寄信給他....
你知道可以寄信到他那邊的地址或是信箱嗎....?
(臉紅心跳...)

其實看了這麼久的嗜血真愛,覺得sook(女主角)在一般的生活中,一定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呢XD
因為他在影集裡學Eric講話...超好笑的XDDDDD "拇指"

卡蘿 提到...

今天是情人節...希望大家都幸福...

Eric跟sookie也可以幸福~~~

午夜 提到...

@卡蘿
情人節快樂! 不好意思我昨天貪玩去了, 沒看到你的留言哩.....

最近電視台在播true blood第三季, 可能是我已經看過了, 看到premiere這個字有點愣住, 應該是重播才對......

午夜前陣子迷上了Star Trek, 一口氣看完了TNG還有VOR, 因此冷落了Eric與Sookie, Sorry! 但我沒有忘記, 還在努力等Comic Con的票出現.....

卡蘿 提到...

@午夜~
我前幾天也被它的預告騙耶~~ 我想說第四季怎麼會那麼快ㄚ?

前一陣子HBO播Star Trek時,我也想去找影集...但找不到...你去哪看的呢??

Tanya 提到...

愛倫球你為什麼那麼愛Bill啊~~你醒醒啊你 (半瘋狀態...

匿名 提到...

要留言也好困難....我不太會用

Natalie Chi 提到...

第五季快出了耶~版大會不會繼續發文呢?
你的BLOG好有趣~

吳怡妮 提到...

真人秀
真人娛樂
QQ樂真人視訊
天空聊天室
視訊
視頻網站
視頻下載
搞笑視頻
世紀佳緣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
百度圖片真人秀場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QQ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好
樂趣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網頁聊天室
五鳳聊天室
世紀佳緣會員登錄
世紀佳緣網
世紀佳緣登錄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網
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
免費聊天室
免費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