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4季:Waiting Sucks No.1


HBO的True Blood劇組真的很可惡, 每一季都把Eric Northman先推出來宣傳, 讓大家邊等邊罵, 熱烈討論是否會有書中的內容, 無法逃離True Blood的魔掌~

網友說得好, 我們可以原諒AB刪去了Orgy Party, 什麼穿粉紅色Legging的場面, 但如果第4部小說中那場Shower Scene不出來, 網路世界可能要暴動了...每一季, 我們都在安慰自己, 還好沒有演, 不然失望更大一類的....但True Blood走向完全偏離Sookie Stackhouse系列, Bill的戲分又超多, 只會將書迷越推越遠! 我每一季看電視時, 都要不停地說服自己, "這不是Sookie Stackhouse, 這是True Blood, 還好我們還有書! "

Eric on a country road
場景設在鄉間的路上, 路上有個沒穿鞋, 迷惘的金髮男子, 這位迷惘的金髮男子就是Eric, 帶點無邪的童真. 轉身時他的眼神有點驚恐, 有人正在呼喚他....."Eric! ", "....Who? " 看來他並不知道對方, 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次的Teaser耶, 旁白唸的應該是劇本吧? 很有意思. Alex這個造型竟然比Generation Kill時期更年輕了, 太誇張了吧~
SOURCE HBO.com

4 comments:

Julia 提到...

哇 好久沒更新了
第四季就快出來了
看來午夜這邊又要開始熱鬧了(我自己也是潛水很久了)

Ching 提到...

那個叫他的聽起來是蘇琪的聲音
這場景像是第4集小說一開始的情景
這季AB最好尊重點廣大的書迷,若再照自己的意思整季亂演一通,不僅是被臭罵翻天(不過AB過人的地方就是臉皮超厚百罵不醒完全一意孤行),收視也不會起色吧,淪落到草率謝幕的地步就不好看了
像我整個第3季就完全冷眼旁觀,完全提不起勁

午夜 提到...

我的確疏懶了很久, 我對小說非常喜歡, 但電視版很沒有信心, 因為Sookie與Eric之前哪種感人的moments都沒有了, 變得很無聊.

卡蘿 提到...

哇...我超愛Eric這個髮型...整個就是"陽光”男孩..哈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