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4季:Invitation to the set



Alan Ball is right, 他的HBO電視影集True Blood幾乎完全偏離原著劇情, 但所有重要角色一個也沒缺, 反而讓大家更期待電視劇情的發展. 我雖然身為原著小說的hard core粉絲, 但也不得不追一下電視影集的進度, 深怕漏掉重大發展~

第四季開始女巫登場, 如果說永生不死的吸血鬼一直是主宰這個故事的強者, 那能操控生死的女巫出現, 或許將改變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在這部訪問影片中, 最有趣的是很少受訪的Ryan, 用他的澳洲腔聊劇情

後記

午夜過去這半年來雖然無敵忙碌, 但一直關注著電視影集True Blood的拍攝狀況, 也很關心原著小說的進展.

其中我不但看完整套The Next Generation, 還有重看兩遍Voyager, 還順便看了Castile, Merlin 以及White Collar (Neal Caffrey真的很帥), 一堆日劇包括黑田康作, 另外還有一直在追的The Big Band Theory, CSI LV, CSI NY, CSI Miami, NCIS, NCIS LA, Fringe等.....(講到這說我工作很忙大概沒人信了...) 我有訂閱這個網誌的消息, 所以只要有人留言我都有收到囉~

3 comments:

KUMA 提到...

Eric這季更帥了..天啊..又讓人等不及了...
快點來吸我血吧XD

午夜 提到...

非常sorry! 因為午夜最近忙著看金社長所以沒有更新.....

KUMA 提到...

金社長@@"是哪位??
該不會是韓劇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