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10 Bloody Kisses



正當我準備來看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10時, 震驚地發現Eric的戲份少到不行, 而且整集長度包括預告片只有48分鐘, No No No! We have been robbed!

所以這集還有寫一整篇Recap的必要嗎? 等我看完整集再說好了.......

延續第九集悲傷的音樂, Sookie穿越長廊走進Eric的房間, 房間內的壁爐燒着熊熊的火焰, (看到這妳就知道是夢了, 因為熱到快燒起來的Dallas夏天怎會需要燒爐火?)

Eric赤裸着上身, 當Sookie呼喚他時, 他抬起頭來, 臉上流著兩行血淚.

" Eric."
" Godric is gone. "
" I know. I am so sorry."

Sookie伸出手來, 顫抖着扶起Eric的臉, Eric閃過一絲驚訝的表情, Sookie親吻着Eric臉上的血淚.

Eric空洞的眼神定定地看著Sookie, 一手握住她, 開始回以激烈的吻.

Sookie突然驚醒, 殺風景的Jason問, 你到底夢到什麼了? 語氣非常狐疑.....

這果然是夢, 因為在第四季以前, 這永遠都不會是真的啦~~ Alan到底要欺騙我們的感情到什麼時候啊.......

與其說是再次強調Sookie對Eric強烈的吸引, 不如說這是確保提高收視率的高招~

6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我看到Eric出現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
"為什麼要脫光光的哭泣???"
然後才懷疑是夢.......

顯然Sookie一直很想把Eric的衣服剝掉嘛.... >///<

午夜 提到...

Emina,
咦?是全裸嗎? 我一直以為只有上半身? 待我再看一次. 所以她分明是被身材吸引?

午夜 提到...

我們該向Stellen看齊, 以平常心對待裸露鏡頭. 很唯美不是嗎?

回到正題, 在CH的書裡, Vampire對於血的渴望彷若對愛的渴求. Sookie夢到Eric對她露出獠牙, 嗜飲她的血. 這也表示她渴求被愛, 希望Eric注意她.

突然覺得Ryan是個很有趣的演員, 他其實出道甚早, 前幾天看電影台發現, 他演過那齣很有名的驚悚片恰吉, 天哪~ 果然是個娃娃臉, 他才是有辦法演到第九季不用打肉毒桿菌的人啦~

有人熟悉紐西蘭腔嗎? 我老覺得有時候, Sookie說話的腔調有點類似, 好像有kiwi腔調的南方口音?

eminakelly 提到...

嗯....影片沒有說全裸啦!只是我覺得Sookie第1眼看到Eric的背影那段的感覺...
(下半身很通風的感覺?? 又在想糟糕的事了...>///<)

我想Sookie這個角色的荷爾蒙很多,所以應該是身心都受到吸引.XD
我記的Anna是加拿大裔,是在紐西蘭出生長大的,所以有紐西蘭腔是很正常的吧...
(雖然說聽不出來,因為都聽不懂! 囧rz)
所以這兩人演兄妹還真合,一個是紐西蘭,一個是澳洲.原來Jason同學還有演恰吉喔??完全沒有印象!!上次看到他在"歡迎光臨死亡小鎮"(Dead Silence),已經很訝異了,沒想到他有恰吉...

琳 提到...

說到Ryan....
9月號GQ才請Ryan拍了一系列彩頁
何時也讓Alex上一下GQ呢????...^^

午夜 提到...

他有上過!! 以Eric Northman身分......哈哈哈, 是影迷合成的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