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Ryan Kwanten的健身祕訣


昨天提到Alexander Skarsgård的健身習慣

我想大家不介意我貼出來

True Blood劇組中的Champion, Ryan Kwanten的健身祕訣.

He DOES NOT go to the gym!







Ryan Kwanten…DOES NOT Go To The Gym?
October 25, 2009
by Lynsay
True-blood.net

True Blood的Ryan Kwanten有許多迷人的特質, 然而他宛如希臘雕像般的健美身材一直是注目的焦點. Ryan的身型完美, 卻不是上健身房練出來的!

32歲的澳洲演員過著非常積極活躍的生活, 過去, 他參加過鐵人三項的競賽, 打過拳擊 - 早在13-15歲時, Ryan就是次中量級的州冠軍. 參與這些競賽運動, 鍛鍊出他低脂肪的, 宛如海灘男孩的身形, 比起那些健身房的大塊頭更自然.

搬到LA後, Ryan的健身習慣也改變了, 他做更多的舉重訓練, 他也作一些interval training與跳繩, 以助於他的心肺訓練. 他不再參與鐵人三項的競賽, 但他在LA有參加Biathlon (越野滑雪與步槍射擊比賽), 而且贏了2006與2007年的比賽. 他不相信要完全仰賴健身房的器具來鍛鍊心肺功能, 偏愛在戶外與海灘跑步. 這些訓練中的各種變數確保他的身體不會習慣, 也因此可以燃燒更多脂肪.

如果Ryan 需要拍攝特別的鏡頭時, 2-3天前他就會改變他的飲食內容, ‘paleo diet’, 以蛋白與蔬菜為主食, 加一些精緻的穀物與碳水化合物. 減少碳水化合物意指他的胰島素可趨於平衡, 能夠讓身體的脂肪定時燃燒, 當身體的胰島素過高, 就無法使用這些脂肪當能量.

這種類型的健身, 不單倚靠健身房, 已經在Hollywood熱門起來 - 也挑戰上健身房的傳統, 選擇戶外運動, 而不上健身房, 能夠讓運動內容更多元而有趣, 也能建立自己的訓練系統. 通常都有健身教練規劃內容以達成目標.

如果有人對Ryan的健身祕訣有興趣, 請點選其他資料, here.

SOURCE True-blood.net

後記
插播這篇文章完全是養顏美容, 以Alex與Ryan這麼麻吉的程度, 應該OK. 在TB劇組中大家常開玩笑比誰露的多, 一副誰怕誰的樣子, 例如Eric, Ryan與Sam總是連番上陣負責裸露戲份, 而且是那種好像也不需要露的劇情....無怪乎有傳言說Ryan合約中簽了每集一定要露的條款!



話說年初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關於Alexander Skarsgård的新聞時, 有看到一篇國外健身雜誌介紹他如何保持身材與飲食習慣的文章, 但書籤存太多, 最後竟然找不到了~ 請問有人有這篇文章嗎? 麻煩請寄給我好嗎? 那是我看過唯一的一篇!

Ryan從小以拳擊手的嚴格訓練鍛鍊出與健身房大塊頭截然不同的肌肉線條, 或許他也有給Alex一點健身建議, 因為Alex在第一季中的肌肉線條就是健身房舉重選手的感覺, 第二季就改成結實的肌肉線條, 現在看來, Alex應該有進行特殊的健身訓練.

在Generation Kill中, Rudy笑著說他不想住在那種人們不在意自已身材的城市, Fruity Rudy有一套保養的祕訣.

媒體常會討論女明星的外貌, 卻忽略了男明星的迷人帥氣與身材也是要經過嚴格的鍛鍊與飲食控制. 他們不是早上起床隨便去健身房跑個步就有六塊肌! 這種自律的行為也顯示了他們身為專業演員的態度.

8 comments:

Ray 提到...

午夜,我有去試試你說的yousendit
蠻好用的(很適合我這種膽小的人用)
因為不用註冊
不過期限是七天或者下載超過一百次即刪檔
剛好適合我們這種不想太公開、短期時效性、小眾族群使用
推一下~
如果大家有想上傳分享Alex什麼的可以試試 yousendit !

我來先貢獻一下bed scene mp3,既然大家對這幕特別感興趣....
讓你們可以隨時複習Eric&Sookie的甜言蜜語......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Z01PcXlxbEpQb0kwTVE9PQ

EricNorthman.Net網站網主近期會慢慢陸續將TB中 Eric scenes寫出
對英聽不甚好的人來說無疑是好消息!

PS.我正在找GK Iceman裝gay和唱Loving you那段影片
有人找到可以給我網址嗎?謝謝~

Freya 提到...

謝謝Ray的分享!!!
真是太感激了~~~
我會試試看能不能找到
如果有找到的話再給你!!

龍蝦 提到...

我想每位演員在決定演出True Blood 之前一定都知道會有裸露的戲份吧 (流口水)
很期待第三季!!!哈哈

Julia 提到...

引用"媒體常會討論女明星的外貌, 卻忽略了男明星的迷人帥氣與身材也是要經過嚴格的鍛鍊與飲食控制. 他們不是早上起床隨便去健身房跑個步就有六塊肌! 這種自律的行為也顯示了他們身為專業演員的態度."
很同意午夜這句話
從事各行各業都是這樣不是嗎
這就是"敬業"的精神
TO RAY~
謝謝你上傳喔
辛苦了

KUMA 提到...

Eric那句 I love it ..竟然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被電暈了.....>"<
心臟麻痺~~~XD

eminakelly 提到...

GK103-Big gay Al.AVI
http://rcpt.yousendit.com/764460965/de80029b41bae2d047034206d5a1c496

kill your darlings-幕後1.AVI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YkxMYkJrdkdGR0h2Wmc9PQ

kill your darlings-幕後2.AVI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YkxMYkJyTERlaFR2Wmc9PQ

因為手殘,所以段落切的有點奇怪,將就一下吧...^^|||

Ray 提到...

Thank you,eminakelly ~

Ting 提到...

對 Ryan的身材真的蠻好的 而且身手矯健
(雖然我對他的裸體沒興趣 :P)

謝謝Ray
謝謝eminakelly :)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