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Sneak Peeks



午夜回來了~ 帶著一堆行李還有做不完的工作~ 這陣子很忙哩, 看世界杯之餘, 還得抓緊時間收看True Blood第三季第一集的開播~

是的~ 大家期待已久的True Blood第三季第一集播出了!

在我整理Recap前, 先來看看熱心人士提供的Sneak Peeks~

這些不完全是True Blood第三季第一集的畫面, 其中有不少第二集以後才會出現的劇情喔~



首先我要解釋一下, 第一個影片是TB 3.01 "Bad Blood". Eric不是綁架Bill的主謀, 他對電話那頭的人大叫, 是因為他答應Sookie要找到Bill, 結果沒有"手下"找到.


3.01 Bad Blood, Jessica還很嫩, 分不清楚Bill的招喚, Sookie一心一意想找到Bill, 所以只能靠吸血鬼幫忙了 (因為Sam外出中), 人類不理會吸血鬼的失蹤案.


3.01 Bad Blood, Bill被狼人包圍, 情況危急.


這應該是第二集以後, 按照對話顯示, 劇情走向將與書中有出入.


這也許是第二集, Jessica詢問Pam的意見, 她不知該如何處理大家在預告中看到, 被她拖進屋的人類...


希望這是第二集吧? Sookie第二次去找Eric諮詢Bill的下落, 開始懷疑狼人參與其中, Eric對著Sookie說, " Your life is too valuable to throw away..“那個表情, 真的很有意思~

SOURCE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了第一集之後,看到Bill逃掉了,就猜到應該會跟小說的不一樣了,看的Alan比較喜歡Bill,想給他多點戲份吧...

Pinky 提到...

第一集中Bill & Sam 的那一段應該是Sam的夢吧??
真讓人想不到的劇情安排啊~哈哈,真佩服那些編劇,居然可以這樣安排,這樣Eric & sookie應該可以安心的走在一起了...哈哈哈

Sophie 提到...

Bill & Sam 是夢沒錯..不過我有傻眼那麼一下子..

午夜 提到...

這一季尺度可能真的很寬, 不是男女的戲, 是男男與女女的尺度!

匿名 提到...

請問第三季可以在哪看到呢?

斐斐 提到...

(低調...迅雷...有)

看到Sam和Bill的夢境
真是眼睛一亮,整個人都醒了

這一集的猛男是Eric

午夜 提到...

害我都不敢回答~

斐斐 提到...

對丫..
可以回答嗎?我想了很久..

如果不妥,可以刪

問的人沒看到,就是運氣問題囉..(我也放了快一天)

你刪掉,我會再PO個"乾淨"的回文上去

(午夜...記得刪時,要把這個文也刪了)

Pinky 提到...

呵呵~~我也不敢回答,我怕到時沒得看了!!
午夜大,幫幫忙,記得刪!! ^_^

匿名 提到...

應該是還好吧..土豆已經可以看了..畫面很清晰 ..如果這裡不能寫哪裡看的到..請幫刪掉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