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Comic Con 訪談Love Triangle



True Blood Love Triangle 三人組正式登場!
Comic Con '09接受EW訪問時揭露
Alexander Skarsgård原來愛的是Stephen Moyer?






這段訪談影片中的肢體語言透露了重要的訊息!! 不論Anna與Stephen對於True Blood love Triangle的說法多麼不屑, it is the direction the show will lead to! 而且看到Alex首度在TB訪問中耍寶真是太搞笑了~~~

Anna感覺像是全副武裝, Stephen身體微微向前傾, 一副要宣告主權的樣子; Alex一派輕鬆地往後躺, 與另外兩人略微疏遠. 這簡直是Eric/Sookie/Bill 關係的現實版! 一開始很多餘的鏡頭是美國娛樂周刊大咖記者Michael Aussiello, 他是那種語不驚人死不休, 專門報很厲害內幕消息的類型.

Michael提到現在大概有50%的讀者身兼影迷非常關注戲中Bill/Sookie的關係, 以及漸漸滋長的Sookie/Eric關係, Anna與Alex幾乎是同時接話說出Eric這個字!!

Alex你的表情真是太欠揍的得意了, 而Anna的表情就像是哼! 我看你怎麼說的感覺, Stephen還是一臉不屑的否認這個論點....

Michael說越來越多人想要在True Blood中看到這個故事發展, 原因或許是因為已經在書中發生了, 他詢問大家對於書迷的期待的看法?

Anna, " 我想這就是劇情的有趣之處, 刻意營造出緊張的氣氛, 你知道的, 有許多人喜愛Bill, 也有許多人喜愛這邊這位......." 她微微轉頭指著Alex, Stephen接話 " Immoral one? " 哈哈哈, 兩個人故意把Alex說得像是邪魔入侵, Alex笑說" Really? " 然後他就耍寶地把兩手拖在下巴, 發出叮的一聲~~~~(笑點很難懂......)

哈哈哈, Alex自己笑的很開心, Anna 與Stephen假裝沒看見又繼續講, " Eric是the master of everything.....我想這是電視編劇聰明的地方, 讓故事更吸引人....." , 接著Stephen竟然表示他認為只有5%的電視觀眾看過原著, 因此其實並沒有那樣多觀眾期待Sookie/Eric的發展...

厚! Stephen你這個老人就繼續老年癡呆好了, 快滾回外太空吧你~~~(我平常都是很cool的人, 看到這真是WTF, 怒~~~)

Anna的表情明顯覺得這個發言太激進...此時Alex緩頰了一下, 他說 " 你必須持續讓觀眾驚奇, 創造與原著不一樣的故事發展, 如果完全按照原著演, 就顯得...." Stephen立刻順著轉移話題說, " 對,這樣就跟紀錄片沒有兩樣了....." Alex鬆了一口氣躺回他的沙發......

Stephen抓住這個點補充諂媚一下編劇, " 編劇真的很厲害, 寫出這樣精彩的劇情, 讓人忍不住猜想未來的發展....." Anna也附合著.

看到這裡, 你不禁有一種感覺, Stephen其實知道Alex的光芒已經蓋過他了, 雖然目前宣傳的重點還是以Anna與Steven為主角, 但其實所有市調都顯示Alex遙遙領先其他人, 在Comic Con的見面會, Alex得到最多關注, 歡呼, 掌聲與提問, 甚至超越Anna. 更糟的是, 我想Stephen心中明白, Alex也知道這點.

Michael問說那到底劇情是否會朝著那個方向發展呢? (意即Sookie/Eric關係到底會不會演呢? Michael果然是大咖記者, 一定要問到答案)

Stephen突然爆出一句, " 是的! Eric與Bill最後會在一起! "

哇哈哈哈哈!Stephen你真的太好笑了, 為了不讓Sookie與Eric在一起, 竟然寧願成全Eric/Bill!

Alex也笑的很開心, Anna故作鎮定的說, " 是的, 這是非常感人的男人之愛, 他們之間有無比的默契....." . Alex補充, " 確實在我們之間有一股默契, 就像化學作用....." Stephen自己很得意的說, " Alex與我之間有強烈的吸引力, 這也是為何Anna坐在我們之間的緣故...." Anna立即說, " 是阿, 不這樣的話, 他們兩個之間電流太強, 簡直停不下來!" 然後三人對於這段胡言亂語不禁會心而笑!

因為Michael正是知名的Gay記者, 所以他無法反駁這段胡言亂語!

其實為何媒體書迷影迷都在問這個問題, 是因為很多方面都顯示Eric/Sookie關係從原著第三集到第九集都是故事的核心, 雖然大家都覺得TB超好看的, 編劇創新劇情很厲害等等, 但按照目前第二季已經播出的五集發展, 恐怕第二季結束時演不到原著第二集的進度, 加上Alan講過他不會寫Orgy Party那場戲, 都在在令大家擔心, 無法想像沒有Eric/Sookie這條線的True blood是要如何演下去.....

還好!! Alan在Comic Con Panel明確表示, 真的會演! (眼神一副好啦, 拜託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的感覺)

Michael接著問, 這齣戲現在這樣紅, 當初有想到嗎? Alex答說" 直到昨晚. " Anna笑了, Stephen表情一副不懂, 看來現實生活中他們有代溝, 還是只有Anna懂Alex的笑點? 接下來省略, 因為Anna與Stephen說了一堆無聊的話...把話題都岔開了,Alex很有禮貌的都沒插話, 還笑著回應.

此時, Michael太厲害了, 不愧是敏銳的記者, 適時問了Alex一句, " 昨晚發生什麼啦?" 又把發言球丟回給Alex! 然後Alex就開始說他離開美國兩週回瑞典度假, 此時Anna本來要插話的, 結果沒有成功, Alex語帶感性地說他離開一段時間再回來美國, 第一次參加San Diego的Comic Con, 被人潮的反應嚇到了, 才真正感覺到, 啊, 這部戲現在真的很火紅. 這是他沒有預期到的. Anna很專注的聆聽後說, " 但是你很高...." 一旁覺得無趣的Stephen說, " 是阿, 你可以輕易的從人群中逃脫. " 訪問結束.

無言......

這段訪問讓我對Anna與Stephen很失望, 雖然三人之間有說有笑, 可以互相開玩笑; Anna訪問時表現很自我, 不顧及其他人的感覺, 只搶著講自己的答案, 或許她太年輕就得獎沒吃過苦;Stephen雖然年紀較長, 卻非常傲慢, 在許多訪談中都說出讓人無法理解的話, 例如批評Twilight與Rob等等...很沒風度.

兩位學學Alex吧! 涵養深厚, 多麼成熟穩重, 還稱讚Rob與Kellan是Cute and Adorable!

(Alex與Kellan共演過Generation Kill)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