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3 Polls by Sookieverse



我很喜愛的True Blood Fan site " Sookieverse"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很好笑的投票, 名稱是True Blood Rehab for RABIDS.....

隨著HBO影集True Blood播映了一段時間, 網路上的True Blood影迷網站也漸漸分成Eric派, Bill派與Sookie派......剎看之下內容都差不多, 但談到了劇情可是劍拔弩張地絕不妥協.

例如Bill派影迷請往Truebloodonline, 無論Bill在True Blood中遭遇多少挫折, 他們都相信Bill與Sookie都會在一起, 這一切只是試煉~

中立派可前往Trueblooddotnet, 這簡直是最像官方網站的Truebie網站了, 立場中立, 牽涉角度廣泛, 每個演員與角色甚至對幕後製作人員也很用心報導, 這個網站也的確受到True Blood劇組比較多關注, 常常有機會訪問劇組相關人員.

其他一些Alex迷的網站, 在本blog右下方有許多連結, 也歡迎前往參觀, 這些網站都非常自律, 有默契不會報導他的八卦與沒有證實的消息, 因為他們都不希望激怒Alex與他的經紀人.

今天的主題是非常豁出去的, 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個特別的網站 " Sookieverse" 這是忠實書迷與影迷網站, 可想而知她對於True Blood影集的改編有很多意見, 況且她還是個Eric派, 這種種都跟我很類似.

(我的blog立場還蠻明顯的, 從來沒有說要成為單獨的True Blood影迷網站或是Alex影迷網站, 因為我喜歡的是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說原著, True Blood影集, 還有Alex呀~如果有機會我還希望寫寫其他影集哩, 但那可能得開個科幻或犯罪推理類的才行, 因為那些跟吸血鬼一起就很不搭噶)

扯遠了, Sookieverse最近的這個投票超有意思的, 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我也把我喜愛的幾項貼出來讓大家參考......

Photo Source: Sookieverse網站連結

Thank you SVB! Well done! You're the best!

9 comments:

y-h 提到...

雖然一開始是看True Blood影集而開始關注,
而Bill跟Sookie當時在一起並未感到憤怒就覺得合情合理,Eric的出現會很開心,
不過自從為了追影集(第3季)後續內容,去看了原著小說南方吸血鬼,才知道內容
大幅修改(感覺很氣!)
而漸漸也是受原著影響漸漸覺得Eric真是理想中的吸血鬼,
強大、冷酷、幽默、專一、魅力、善於利用人....反正一言以蔽之,
對B叔印象只有卑鄙,直到現在還是覺得書中設定是最好,
我想我會是書迷而非TB影迷~

卡蘿 提到...

重新看了True Blood第二季,覺得Bill那時還算蠻帥的..
(但...第三季就完全不想看他了..哈哈)

還是喜歡南方吸血鬼的走向....

JC 提到...

唉唉~
我也是書迷.
尤其愛Dead and Gone的劇情.
所以很期待看更多的 Eric & Sookie !!!
完全已經把Alex當成Eric了.
因為書已經看到很後面所以沒辦法單純的看TB劇情.
不知道如果沒看過原著小說會不會比較不氣Alan Ball?

午夜 提到...

@y-h,
歡迎加入Eric派~ 而且是書迷的那一方~

@卡蘿,
其實我越看越覺得Stephen有股魅力, 但他真的老耶, 同時也有在看吸血鬼日記的我, 對於這麼老態的非帥哥吸血鬼, 很不能接受....russell這樣的演技派角色, 也只能當大反派, 不夠帥的男主角簡直是犯罪

@JC,
歡迎書迷來到這裡~ 你不覺得嗎? 自從TB開播後, 大家已經把Alex與書中的Eric劃上等號了, 大家很氣的是, 書裡的Eric雖然有點壞壞的, 但他絕對是個紳士, 他可不會做出把Sookie綁上狗鍊拖在地上的這種事! 不符合美國南方人的紳士風度!

JC 提到...

題外話,
我也有看吸血鬼日記耶~
而且我很喜歡Damon ^_^ (Stephan有點戽斗)

對阿對啊,
綁狗鏈那段真的有點over!
一點都不像我們Eric會做的事!!哼哼!

y-h 提到...

同意~JC&午夜所說
Alex就是Eric的化身,如果是Stephen Moyer飾演Eric我想我不會著迷,
(TB影集是最近才看,當初就是看到Stephen Moyer飾演Bill想說好老吸血鬼,
離養眼距離遙遠頂多是有成熟魅力,好加在有Alex的出現!)吸血鬼一定要夠帥~

對於吸血鬼日記看了ㄧ、二集,如果男主角換成Robert Pattinson跟Alex
就在完美不過了!!

JIA 提到...

好高興可以遇到一群喜歡Alex和南方吸血鬼小說的朋友>//<我最近趕進度的在看,超級喜歡小說裏面Eric和Sookie對話的氣氛,覺得Eric根本就是Sookie的soul mate,默默在關心Sookie,是用行動來表現,超man!而且我覺得Sookie待在Eric身邊的時候都很安心,這不就是愛嗎?!

我現在也是整個完全瘋狂喜歡Alex(當然多少投射了喜歡Eric性格的關係),如果之後有任何關於他或TB的活動,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參予!!!
(握手^^Y)

午夜 提到...

@y-h,
咦? 其實原來那位Damon也不賴呀, 畢竟要演出高中生......對Alex來說真的有點難度喔~

@Jia
來~ 擁抱一下~ 我也是很開心能夠與大家分享, 當初就是看了南方吸血鬼哪部小說後兩集, 馬上被Eric與Sookie這條故事線吸引, 看到後面發現, 果然我支持這對情侶是對的~ 他們之間發展出非常深厚的友情, 這種先是好友才是情人的戲我特別喜歡....另外sookie不同於一般角色的堅強, 還能守護彼此的感覺, 也很對我的味呢.....

活動喔? 上次第二季台灣HBO有看影片活動, 但據說報名的人不多, 送的禮物也很普通, 恐怕目前沒有機會哩~

吳怡妮 提到...

視訊美女種子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區
173vpn免費賬號密碼
173vpn免費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熱舞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
live173
live173破解
live173破解版
live173下載
live173點數
live173應用程序
9158虛擬視頻
live173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生活影音
生活影音製作
視訊聊天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
呱呱視頻娛樂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
呱呱下載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視頻
51vv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
51vv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
七喜視頻社區
七喜小說
七喜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言情小說吧
好看的言情小說
都市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大全
言情小說推薦
免費言情小說
小說閱讀網
美女貼圖
日韓美女貼圖
花生美女貼圖
美女圖片
貼圖論壇
熊貓貼圖
美女工廠貼圖
美女貼吧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
成人日韓貼圖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