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三季季完結篇新劇照

HBO釋出了幾張True Blood第三季季完結篇"Evil is going on"的劇照. 還得等到9月12日才能播出....引頸期待的這一集將告訴我們第四季將如何開場.....

但從這幾張True Blood劇照中, 真的看不出第四季要如何鋪陳劇情...感覺似乎要走向Angels and Damons的這種風格? 象徵光的Fairies與象徵黑暗的Vampires一決生死? 噢, 不, 只有人類會死, 因為Fairies在劇中的設定是神, 神是不會死的, 而Vampires根本早就死了....

Sookie回到Bill的身邊. 這簡直成了每季完結的傳統, 只能怪AB對Bill的愛太多. 但Claudine那句" 我們真的很希望你能明白你看錯了Bill", 我想Sookie是聽不進去的. 也許, Tara在這方面還比她聰明. 愛真的會使人盲目.






Sookie 跪的, 是Stackhouse家的墓吧? 我記得小說中有提到, Bill當年其實親眼目睹了Stackhouse家的慘劇, 他本來可以救Sookie的雙親, 卻因為要救Sookie, 所以放棄了另外兩位. 並且從Sookie小時候就偷偷監視她到長大. 但我覺得這個故事有很多漏洞. 以Bill的速度, 他是可以同時救雙親與Sookie的.

難道, 他是故意讓Stackhouse雙親死的嗎? 噢, No. 我們不能因為太討厭Bill, 就把所有的悲劇都算到他頭上. 如果是這樣, 我絕對不會同情他的.

SOURCE
Photo Credit: HBO

2 comments:

卡蘿 提到...

"噢, No. 我們不能因為太討厭Bill, 就把所有的悲劇都算到他頭上. " --> 午夜這句太好笑了,讓我笑了出來...

午夜 提到...

@卡蘿
是喔? 我自己寫的時候不覺得, 現在重看果然有笑點, 哎呀, 這就是我的風格呀~
Team Eric All the time!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