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第3季完結篇: Alexander Skarsgård的鏡頭


True Bloo第3季的季完結篇終於播完了, 只留給我們無限的嘆息....

又要等一年才看得到我們的Alexander Skarsgård.
這一年會很難熬....要寫很多有的沒的打發時間....

即使有那討人厭Bill攪局,Eric Northman活下來了, 下一季就能梳洗乾淨, 神清氣爽地正式向Bill挑戰, 贏得Sookie Stackhouse的芳心…

Alan Ball, 你偶爾也該參考一下原著的劇情吧? Everyone knows what you did this summer! I strongly demand hot shower scene!



SOURCE

1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到Bill使出卑鄙的手段對付Eric 真的快瘋了(憤怒)~
我真的覺得編劇已經活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管原著!
結尾已經扯到不行,
原本因為看了TB喜歡上這部片,現在是看了原著喜歡上它的劇情!
第四季最好是Eric 跟 Sookie陷入情網(>~<)這將是收視保證~
不然後續幾季我看很難掰(不懂編劇為什麼一直執著Bill這角色)
還有Tara下一季出場次數希望漸漸消失

午夜 提到...

看到Bill把Eric丟進水泥坑時, 我就已經氣到不知道說啥, 但又覺得太好了, 你終於露出真面目! 因為你本來就該是個壞蛋呀~ 而且Eric與Sookie的發展可是原著的中心~下一季, 如果編劇又把Sookie寫回Bill身邊, 她就真是個花癡了....

匿名 提到...

唉,希望第四季給我們更多的Eric與Sookie的劇情
第三季我覺得太多"閒雜人等"
(編劇大人非得一直執著Bill這角色嗎??)

JC 提到...

F**k Bill!!!
這段:下一季,如果編劇又把Sookie寫回Bill身邊, 她就真是個花癡了....
I can't agree you more!!
Eric即使滿身狼狽怎麼還是那麼帥??!!

午夜 提到...

你說什麼呀, JC, 是Alex本來就長得帥了~ 哈哈哈~

午夜 提到...

@匿名1號
同意! Eric與Sookie的發展是收視保證~

@匿名2號 (我懷疑你也許是樓上那位)
編劇執著Bill, 只是因為他不喜歡跟CH寫一樣的劇情而已~ 但, 我還是認為, CH你千萬千萬不要為了AB改變.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是匿名1號
Bill~Bill~才活1百多年真的是活膩了!(Sookie我是為你好...好個鬼!)
想了結所有跟Sookie有關的吸血鬼,(麻煩最後也結果自己吧~)
對Eric 大人跟Pam出手就夠該死...
我看最後是狼人Alcide勝出(不費吹灰之力成為男主1),
照這局面Bill V.S 女王一副好像會贏局面想必又有小人手段...
如果女王壓倒勝利,把Bill丟到祕魯...這樣劇情又會轉阿轉回原著
(不想照CH走直接改成吸血鬼Bill系列集大成...)
Eric與Sookie的鴛鴦浴或許有機會看到☉∪☉

phyllis 提到...

看完這則影片
深深覺得Eric和Sookie才是soul mate
Sookie對Bill和Eric收回邀請,
但是Eric在臨走前用那種深情溫柔的語氣對著Sookie說我很難過看到你這樣,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告訴你實情!
喔!!多深情!!

最好Bill在第四季都別再出現了!

yjpanpan 提到...

從泥漿裏打滾出來的Alex怎麼比乾淨的時候帥

Bill真是個打從心裏就十分黑暗的角色
所以Allen Ball才對他如此另眼相待?

Teresa 提到...

我覺得AB的TB已經走向自已發展局面, 脫離了很多CH的小說劇情. 說實的我不是太喜歡這一輯, 其中原因是Eric+Sookie劇份太少和小說的名場面沒有了>.< 而且小說比較來得完整.
我還是喜歡小說版呢~

還有當Bill推Eric落水泥時, 我就想"不是吧" 很氣人呢!!
AB第4季真的要加油唷~ 太少E+S, 觀眾會跑掉的 呵呵

Pinky 提到...

yjpanpan +1 從泥漿裏打滾出來的Alex 更帥了!

看完本季,只有莫名奇妙的感覺!!太多條線在run.

只能期待第四季 E & S 有更多好的互動吧!

午夜 提到...

@匿名一號
"不想照CH走直接改成吸血鬼Bill系列集大成..."我非常同意這一句! 當然我也想看shower scene啦~

@Phyllis
來~ 握握手~ Eric與Sookie才是soul mate~

@yjpanpan
+1 從泥漿裡打滾出來的Alex, 特別有帥的感覺....而且他可是真正的騎士~

午夜 提到...

@Teresa,
我就在想這一季很不一樣, 原來是少了Eric與Sookie的名場面~ 希望下一季, 下一季, 真的可以沒有Bill.....

@Pinky
第四季應該會是非常瘋狂的一季, 只希望Alex與Sookie的戲份多一些~

Justine P. 提到...

和Eric或Alcide在一起都好, Bill真的太卑鄙啦!!!
虧他的眼淚流那麼多還露出真面目...
希望第四季Eric不用失去記憶也有機會和Sookie來那一段shower scene XDD

KUMA 提到...

我才看到第三級...正覺得Bill很可憐...沒想到他已經被罵爆了XD..他真的這麼壞嗎...

畢竟跟小說不一樣..難以猜測的劇情~

匿名 提到...

我只想說狼人也是不錯選擇...
不過Eric真的是帥爆
Bill又老又矮...不懂魅力在哪....

午夜 提到...

@匿名,
通常這種超自然影集的男主角都長得很安全, 男配角超帥~ 例如吸血鬼日記也是這樣, 不過呢, 小說中從第三集開始男主角就是Eric了, 一直到10幾集, Bill的戲份連男二都談不上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