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Hammarby頭號啦啦隊長



雖然我很想說, Alexander Skarsgård這段影片不是最近的, 但這的確是10月2日的球賽.....

事實上, Alexander Skarsgård多年來都是Harmmarby (Bajen) 的超級粉絲, 多次被拍到他以行動支持球隊的活動, 奔去看他們在美國被痛宰的比賽.....

Alex喜歡這個球隊這件事, 是深入了解這位演員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正因為他多年來一直默默支持這個球隊, 也展現出他獨特的Bajen理論.

無論是輸是贏, 他都能手握一杯啤酒, 侃侃而談出一堆道理來, 這就是足球迷的特色吧?



SOURCE

其實Alex做了其他的事, 他參加了募款活動, 幫忙Bajen籌措經費.





SOURCE
SOURCE

後記

好不容易找出一點點空檔來更新blog的午夜, 竟然選了這個不太重要的主題來貼出, 關於這點我也不知道原因....

只是每天看到資料量越積越多就有一股百廢待舉的感覺......我應該請個robot助理來幫我記下這些待辦事項才對.....

4 comments:

Ray 提到...

不會不重要啊午夜
我覺得這影片還蠻特別的
可以讓你看到不同一面的Alex
不是螢幕上的刻意不是私下的隨意
是看他像一般人一樣成為瘋狂粉絲會是如何
若非真的死忠
明星們應該都只會場邊低調看球
不會像他那樣跳出來熱血指揮吧
我能理解他的熱情^^

Julia 提到...

哈哈哈
我覺得AS真的超猛的耶
一個人站出來指揮
而且他講瑞典話超MAM的!
其他人也超級配合
雖然聽不懂再喊什麼
感覺得到他真的很支持就對了

yjpanpan 提到...

超MAN的Alex
他骨子裏肯定有大男人主義的傾向
雖然瑞典應該是兩性平等

看到這樣的Alex
會有現在的男生怎麼都不man的感嘆

午夜 提到...

就是那種看起來很紳士的man, 吸引我們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