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第3季歐洲宣傳: Poland



今年True Blood的歐洲宣傳行程是交由Alexander Skarsgård一人獨撐大局, 首映會在Poland的戲院.

雖然這次歐洲宣傳的規模沒有像上次巴黎首映會那樣大, 但現場其實仍有許多影迷出席. Alexander Skarsgård很努力宣傳了, 不但要走紅毯, 親切地與許多影迷拍照, 幫她們簽名, 還要接受安排的各種媒體訪問, 竟然還有時間抽空與影迷聊天, 見面會現場氣氛也非常熱絡!

上面第一段影片是這次首映會的花絮, 包括Alex抵達紅毯時的盛況, 會場入口有分發Eric, Sookie的胸針, HBO很識作地沒有準備Bill的胸針, 哼, 如果有我一定把love槓掉改成hate....

Alex當晚穿著的毛呢外套裡是緊貼身材曲線的線衫, 懷舊的顏色正好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之一, 雖然很好看,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他原先挑染的金髮, 希望下一季顏色可以再淺一點吧~

下面這段影片是側拍Alex進入會場的情況, 在戲院裡鏡頭又晃又模糊.....



接著進入見面會的訪問階段, 聊到了Eric Northman角色的背景設定. Alex說他自己也提供了一些意見.....

老實說我覺得Inception歐洲首映會那種安排比較好, 應該安排同步翻譯, 然後讓明星戴著耳機受訪,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不是嗎?

Alex說其實作者沒有提到太多, 因此他是自己揣測的, 將Eric設定為來自瑞典東南方, 因為那正是他老爸的家鄉....(笑)

他的眼神好專注, 我差點以為他聽得懂波蘭語.....

被問到Eric與Sookie的關係發展.....Alex吐吐舌頭偷偷說Yes....他不能透露太多, 但Eric將會去挖掘Sookie究竟是什麼
(這是歐洲True Blood第三季的首映會, 美國與台灣這邊當然已經知道後面的劇情發展了....)

奇怪了, Alex為何得用美國南方口音受訪哩?

大家的笑點是每次主持人用波蘭語提問, 翻譯還沒講, Alex就先回答Yes! 根本不管問題是啥.....

下一個問題是拍攝電視影集的感覺, 這個題目的重點究竟是????



被問到是否開始拍攝第四季, Alex說現在大家都在放假作自己的其他工作 ,等到11月底才回去拍第四季.

他說因為他的家人遠在瑞典, 現在片場的劇組已經宛如他的家人一般.



接著又被問到轉往美國發展的原因. Alex說他不想被定型成花瓶, 想要些新的挑戰.

主持人插話說你知道書裡有提到國際美臀大賽, 而且Eric是冠軍. 他靦腆地回答說事先並不知情...也不確定Eric有很想要這個獎......



SOURCE

後記

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搬去波蘭, 波蘭語聽起來好累, 如果要我身處在完全聽不懂, 旁邊都在講波蘭語的環境, 我大概不到一小時就奪門而出了.....

2 comments:

Hui 提到...

午夜大人

我得先獻上對您誠摯的感謝
造訪這對我而言已經是跟吃飯一樣必要了^_^

我想那個低沉的男音是翻譯,女音是主持人,所以調皮的Alex才把大家逗笑了^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JkGHhV5LY&feature=player_embedded

午夜 提到...

@Hui,
千萬毋需客氣~ 歡迎多多提供資料喔~

Alex還蠻喜歡搞笑的, 常常在受訪時有很機智的臨場反應, 當年那場Comic Con受訪真是太經典了, 你有看嗎?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