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近況更新


這是舊聞了, 10月5日當天, Alexander Skarsgård與幾位友人被拍到現身瑞典Stockholm街頭, 從他們的穿著看起來, 瑞典已經非常冷了~

雖然我很想說Alex回到家鄉是個大新聞, 但其實這陣子受矚目的焦點是正在瑞典拍片的Daniel Craig, 因為好萊塢版本的龍紋身女孩開拍中!

請大家放心, 女主角不是什麼好萊塢甜心, 是新人, 但我覺得瑞典版本很有味道, 而且沒有找Stellan大叔來演小神探真是瞎了眼.

照片在此, 請笑納~

SOURCE




2 comments:

大雯 提到...

原來午夜大也有看龍紋身的女孩~
一直覺得這是個好小說,不過好萊塢要拍電影就令我有點擔心啦
搞不好會被拍成動作片!

ALEX回到瑞典適度假嗎?

午夜 提到...

@大雯,
應該是配合歐洲宣傳所以溜回家度假幾天吧~

我有發狠起來在一週之內把龍紋身的女孩看完的紀錄, 我看書算很快的, 但這幾本厚厚的書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 因為資料量太多了! 這部小說真的很棒, 正因為內容太多了, 一直覺得改編很難掌握節奏, 瑞典版的還是省略了不少劇情, 但至少忠於原著.

美國版? 我覺得至少找新人來演是正確的, 但我無法想像為何在瑞典演出不說當地的語言呢?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