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正在LA


Alexander Skarsgård原來只回瑞典幾天而已, 現在已經回到LA了. Paparazi拍到他在LA街頭, 一個人.

Alexander Skarsgård走在加州的Beverly Hills, 這天身著簡單的白T黑褲, 手上拿著車鑰匙與手機, 中途還講了一下電話.

True Blood即將在美國播出第3季, 眾演員們都回到LA加入宣傳, Alex也在近期的一個閒聊訪問中提到他的角色Eric Northman與Werewolves的關連.

“Eric hates them,” Alex告訴USA Today. “In his opinion, werewolves are very primitive, stupid, disgusting, not sophisticated. After a while, you’ll find out there’s a deeper reason he hates them.”

原來Eric討厭狼人變形者們是有梗的, 那這段劇情會在第三季中揭露嗎?該不會是殺父仇人一類的吧? 或是他人類時期遭遇了什麼?電視版中沒有提到Eric的婚姻狀態, 似乎是單身, 在小說中他當人類時, 可是結了婚有一堆小孩喔~





SOURCE

1 comments:

KUMA 提到...

小說中他有一堆小孩呀..不知道為什麼腦袋中想像出來是一堆可愛的小天使..是很漂亮的那種>w<...

Alex這組照片看起來更白皙了..真是可口- -+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