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Postmortem No. 3



True Blood Season 3.03 Postmortem: Alcide's introduction

True Blood原著中狼人們的戲份沒有這樣吃重, 但電視版改了不少, 也將Eric Northman的過去與狼人做了連結, 因此我覺得該來介紹一下狼人的重要代表Alcide!

我承認之前沒有介紹他是因為Alcide在原著中的角色很不討好, 看似堅強其實很軟弱, 與前女友那段糾纏不清的關係竟然還讓Sookie頓悟了愛情的真相, 決定與Bill分手....

但電視版的Alcide感覺非常不同, 他就是那種一般正常人類演的電視劇中的good guy (大家別忘了我們這部True Blood裡面都是超自然生物當男主角, 在其他類型的片中都是壞蛋), 或許太正常了, 讓吃慣重口味的True Blood影迷還感覺不到他的魅力, 不過我相信Alan Ball會幫他加戲的, 因為似乎True Blood的編劇很喜歡狼人這條線, 竟然連幫納粹做事的狼人傳說都用上了....(多麼有政治意函哪~ 你也知道True Blood喜歡講大道理~ 哈)

SOURCE

其他翻譯待補, 上班要遲到啦~

5 comments:

Ray 提到...

這位演員也有雙漂亮的眼睛耶~
不愛書中的Alcide
所以期待TB的Alcide有不同的故事!

mrspresley 提到...

耶我有新歡了……
阿喜好帥

午夜 提到...

對呀~ Alcide其實是個蠻有趣的角色, 負責肌肉男的戲份 (以前都是Jason負責的! )
期待他有更多的演出, 或許可以跟Quinn的角色合併?

龍蝦 提到...

他講最後一句
i can't talk about 還越來越輕聲
哈哈 有點可愛 :P

午夜 提到...

@ray, 他初登場的鏡頭感覺很靦腆, 我也很注意這個角色, 畢竟他私底下的模樣無敵帥...

@mrspresley, 帥哥越多越好啦~ 夏日養眼嘛

@龍蝦, 可愛? 我來重看一下他的畫面, 這麼大個子還能有可愛的感覺, 真不簡單...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