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Extended Trailer and more



這應該是加長版的預告, 如果我有貼過, 不好意思啦! 因為版本太多很像.....

通常所有的消息, 我會查至少兩個來源以確保它的內容很正確, 但這次我得先貼出來了, 以免我從歐洲出差回來後, 忘記貼.

Extended Trailer
這段影片中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看起來美多了的Sookie! 大家有無發現Anna Paquin第三季的髮型非常美, 很有女主角的架式!

第一季的頭髮也不賴, waitress的馬尾造型很適合她, 第二季的頭髮非常可怕, 那個小捲讓她像個花癡, 還是劇情讓她變花癡了?.......

而第三季目前為止的造型都很成熟, 符合她開始變性感, 身邊圍繞了許多super nature的劇情.

SOURCE

Count down in 5 days!

SOURCE

Jessica & Sookie

SOURCE

"Mr. Northman, would you like to come in? "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