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Promo: 3.03 "It hurt me too."



True Blood第3季第3集 "It hurt me too." 本週日 (美國時間)首播. 劇情將接著" Mr. Northman, would you please come in?" 開始.

老實說True Blood第三季第一集" Bad Blood" 播出時, 我有點失望, 一篇Recap拖到現在還沒有靈感可以寫, 因為我不明白那樣的劇情是要帶領我們走向哪, 但是看了精彩的第2集後, 我突然明白電視版狼人劇情的大逆轉是什麼了!

我也開始期待第3集"It hurt me too." 這的確會是很棒的一季! 而且True Blood確定可以做第4季了! 表示第一集的收視率不賴吧?

2 comments:

Julia 提到...

Franklin Mott竟然找英國人來演
真的很酷
不過跟書中的設定不同吧

匿名 提到...

英國較適合演吸血鬼吧 !!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