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the episode: 3.02 "Beautifully Broken"




True Blood第3季第2集恢復了以往的水準, 感覺更有深度, 尤其是Eric與Godric穿著軍裝那幾幕flashback, 令人有意外的驚喜!

光是Sookie模仿Bill說出" Sookeh~"那幕, 令人笑到肚子痛~ Jason臉上的表情真的太寶了~ 就是這個笑點讓我突然對這一集感興趣了起來~ Alan Ball找這兩位演兄妹選角真的蠻正確的, 我無法想像Vampire Diaries的Damon站在Sookie旁邊的景象, Jason讓人相信他就是那位呆呆的大哥, 雖然有點一直線, 但必要的時候又能守護在Sookie身邊....

這段訪問是以編劇的角度來看這一集, 我將這篇先貼出來, 是因為我想這與我們看到的其他review, recap等等都不相同, 看完這樣的訪問後重看那一集, 會發現很多以前沒有注意的小細節, 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2 comments:

Julia 提到...

"光是Sookie模仿Bill說出" Sookeh~"那幕, 令人笑到肚子痛~ Jason臉上的表情真的太寶了~"
沒錯沒錯 我看到那段也笑了出來
還有SAM跟弟弟相認後一起變身去溜達也很好笑
兩隻狗賽跑
不過Jessica的部份感覺故事比較陰沉 而且也有很多未知數
where is the body?
後面Crystal也初次登場 不知道跟JASON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匿名 提到...

目前聽到是7/19首播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