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s unseen photos


許多True Blood的影迷們都在網路上興奮地等待第3季首播, Skarsgardnews.com也特別提供了之前沒有貼過的照片慶祝~

歡迎大家收藏~

也感謝Skarsgardnews與Sookieverse分享!

其中我最喜歡的, 自然是選做刊頭的這張, Alex迷離的眼神, 很有味道.

奇怪這些影迷怎麼能忍這麼久才貼出來? 莫非是早有預謀?

有時很忙沒有常更新, 但我都有把資料收集起來, 有空就貼上來. 也歡迎大家寄給我~ 謝啦~

Hollywood的男星常常要超過30歲才有機會主演電影, 甚至40歲以上才能稱作成熟的一線男星, 站穩腳步.

現在當紅的男星都超過40歲了. Alex的型, 老了也不賴吧?

雖然我溜去看了年輕勇猛的波斯王子Dastan的冒險之旅, 不過別擔心, Alex還是30歲以上男星中我的最愛, 哈哈哈~




SOURCE 1, SOURCE 2, SOURCE 3

4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Alex還是30歲以上男星中我的最愛"

這話有伏筆,午夜也是有喜歡嫩的就對了。XD

RUBY 提到...

he's fantastic!!!

FOREVER AND EVER

午夜 提到...

@xiao ha
午夜喜歡的明星很多,但一定要俊男美女!呵呵!通常熱個幾天就沒了,alex算是比較久的一位!

@ruby
也許你比我更愛alex耶!

Teresa 提到...

OMG....new pics...got to change my phone wall paper then~~~ thx again for the share^^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