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might bite...in private



原來前幾天那篇no dressy woman文章是真的, 而且是源自Alexander Skarsgård接受英國版Glamour雜誌的訪問!











Alexander Skarsgård 將出現在UK版的三月號Glamour雜誌, 或許已經上架了吧? 這篇訪談中提到他尋找的女人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一如往常地, Alexander的回答非常迷人, 而且真的很親切.

一開始的消息是說, Alexander Skarsgård不喜歡dressy的女人, 接著消息變成in bed with Alexander Skarsgård, 與Alexander Skarsgård同床共枕? 太厲害了吧? 結果原來是源自Glamour UK這篇訪問~

內容雖然簡短, 一樣沒有令我們失望, 總是透過這樣的訪問, 讓我們更了解Alex的內心世界. 這樣就夠了呀~ 何須理會媒體的流言蜚語呢?

Title: "I don't bite"
Press: Glamour UK March 2010
Date: 2 Feb 2010
Photo Credit: TBC
SOURCE

True Blood的性感bloodsucker, Alexander Skarsgård, 聊到他的理想獵物, 呃, 女人.

Big money doesn't equal big love
" I'd travel across the world for a woman, for sure, but i'd rather do something that shows more thought."
"我會環遊世界尋找一個女人, 當然, 但我寧願作更有想法的事情."

Age is immaterial
"I've been with women who are older and younger than me so I couldn't say which was better. Five or ten years younger would be fine, but you could be up to 15 years older than me. "
" 我曾經與年長及比我年輕的女人交往, 因此我不會說那一種比較好. 年輕五到十歲可以, 但你也有可能比我大15歲."

To turn me on, take your make-up off
"I don't go for really dressy women. My family has a small cottage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in Sweden, it has no phone, TV or even shower - you have to swim in the lake to wash. I love it. Taking a girl there is a good indicator of whether she' right for me.
"我不會迷戀做作的女人. 我的家人在瑞典荒涼邊際有一座度假小屋, 沒有電話, 電視, 或是淋浴設備, 你得在湖裡沖洗. 我很喜歡這樣. 帶女孩到那表示她是否適合我. "

Infidelity is unacceptable
" you need to be able to trust each other in a relationship or it just won't work."
在交往關係中, 你需要能信任彼此, 不然就行不通. "

You'll know if I fancy you
" I really enjoy that time when you're figuring each other out. I'm not the kind of guy who's going to come up to you and just say how I feel, but I will make my feelings known."
我真的很享受當彼此還在摸索的那個階段. 我不是哪種會直接走到妳面前, 訴說感覺的那種男人, 但我會讓你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I don't bite...in public
" Women love vampires because of the element of danger. I've been asked to bite before, but I wouldn't do that in public. In private, maybe..."
"女人喜愛吸血鬼, 是因為危險的氛圍. 我曾被要求咬人, 但我不會在公眾場合這樣做. 私底下, 或許...."

後記

午夜不過偷懶了一天, 就有人前仆後繼地來爆料, 像是Ray還有小哈, 以後是不是要偷懶多一些, 這樣就不用到處查資料了? 呵呵呵~

另外感謝Louie 熱情爆料, 不然午夜還在書店到處尋找美國版的Glamour, 原來是UK版!

我特別喜歡Alexander Skarsgård在回答中, 流露出的那股男人味與自信. 這才是真性情呀~

關於no dressy woman那段, 也真相大白了! 按照前後文, 應該是指Alex不喜歡做作的女人吧? 之前有影迷與他接觸時發現, 他的觀察力非常敏銳, 影迷盛裝打扮與他見面, 他都能立即察覺, 並且細心稱讚 (嘴巴真是該死的甜...) 同樣地, 他對於輕鬆打扮的影迷們也一樣親切回應, 展現他一慣的紳士風度. 只能說, Skarsgård家的家教真的不凡.

Alex的守備範圍雖然很廣, 從23歲到48歲都有可能, 但標準其實還蠻高的, 只好繼續尋找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