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s Digital Spy Interview



Alexander Skarsgård為True Blood宣傳接受英國媒體Digital Spy訪問時, 竟然爆出驚人之語 !





'True Blood': An interview with a vampire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By Dan French, US TV Editor

坦白說, 第二季的True Blood中缺乏Eric Northman的部份. 除了Godric令人心碎的場景, TB2 主戲都被Maryann Forrester與她的嚇人邪魔同夥們給佔領了. 謝天謝地, 這部戲的第三季保證會有更多Bon Temps最性感吸血鬼, 包括他與Bill的大戰 (為了贏得Sookie的心), Louisiana吸血鬼女王 (不需要更多販賣V的戲), 以及狼人群們(可以來多一些). 為了得到更多訊息, Tube Talk 與Alexander Skarsgård做了簡短的訪問.

Eric對Sookie是真心的嗎? 或, 他只是為了Bill才這樣做?
"他被她所吸引, 這點很確定. 當他初次遇見他時, 他知道她與眾不同, 而那引起了他的興趣. 基本上他不太在意人類 - 他覺得他們很可悲 - 但當他遇見她時, 她有某種特質. 他無法得到, 但確定的是, 他很感興趣."

並不只是與禁果有關?
"No – 他很好奇, 且他不想要讓Bill阻攔他, 因為Bill只是個小孩子!"

Eric能在打鬥中擊敗他嗎?
"Bill? Oh yeah! 毫無疑問."

除了Sookie, 現在這部戲中還有其他角色, 適合與Erici搭配嗎?
"I don't know, man. 她已經有了Pam - 即使並不是性的關係, 他有了夥伴. 性方面的誘惑, 只會與Sookie有關."

要到第三季的什麼時候, 我們將看到他們之間演出那種互相吸引?
"我不知道 - 我們下個月開始拍攝, 而我還沒有看到劇本! 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 但一切在發展中..."

Alan Ball曾經暗示過Louisiana吸血鬼女王將會在這一季得到報應. 那一切跟Eric有關嗎?
"他們之間有點生意往來, 因此他們絕對會有更多接觸, 我確定. 或許他們將會因此被懲罰- 我不知道. 我比那些網誌上的粉絲知道的還少! 我試著遠離這些粉絲網站因為對我來說讀這些東西沒有好處 - 讓我感到很恐懼!!"

狼人族群即將現身. Bon Temps小鎮的吸血鬼們該害怕嗎?
"No, 我不認為Eric會很害怕. "

我們在這部影集中已經看過你裸露幾次. 拍攝這些場景有何感覺?
"那真的不會困擾我太多. 我已經在之前的電影裸露過, 因此我不是那樣在意. 我在瑞典長大, 所以那不是問題."

你希望第三季結尾, Eric的劇情發展到哪裡?
"我相信Alan還有編劇們 - 他們做得非常好. 我不知道我希望Eric的結局是什麼. 讀劇本的時候, 我想要驚奇, 發現不同面相的Eric. 希望我們能夠多了解他一點."

你覺得這部影集會撐多久?
"我不知道 - 45 年?! 我還在衝擊之中, 因此希望我們能夠再做一段時間. 我喜愛這部戲還有我的角色."

SOURCE

NOTE

Well, I have to admit that, 與其看著這些演員一直重複同樣的訪問內容, 不如看到他們偶爾講一些自我解嘲或是幽默的回答, 最好偶爾來點脫序演出, 講些讓人會心一笑的東西, 因為每天追這些新聞的結果, 是我都可以背出他們要講的話了~

看到吸血鬼女王這麼快有報應這件事, 憂喜參半, 因為沒有了她, 日後Sookie與Eric的Blood Bond要怎麼進行下去哩?

今天溜去看了Wolfman之後, 我想, 狼人真的性感一點就好, 比吸血鬼還恐怖這點就不必.

2 comments:

他很聰明 提到...

不知道版大是否有看過下面這一段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0MMwVqQDXU

開始讓我注意到alex是迷你劇殺戮世代,而不是true blood
我並不是twilight或是true blood的迷
但是他的回答真的太厲害了,我想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他用cute和adorable,真的有點大人在消遣小朋友的味道
可是他說的事實,重點是他的回答不會讓你覺得討厭
聽完之後真的就是讓人慧心一笑

午夜 提到...

有耶, 而且我大概在2009/7/28的那篇文章中有提到, 不過連結好像是在另一個回覆中貼出....

2009/7/28 San Diego Comic Con Love Triangle Interview

看來文章漸漸多了以後, 就有點難找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