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s UK FX interview part 2



Alexander Skarsgård在SKY的獨家訪問part 2中, 聊到了在True Blood第二季中, Eric Northman那幕驚人的, 血濺處處的殺人戲.

這是Alexander Skarsgård特別為True Blood在UK的電視宣傳, 替SKY UK拍的獨家訪問三段中的一部份.

Alex表示, "Eric一直都是個威脅, 他不需要做什麼, 沈默又有力量, 很有存在感, 很有意思, 我想觀眾都感受到了他的能耐. 當我拿到劇本的時候, 心想, 太好了,(笑), 這的確是個開場介紹, 展開第二季的新頁, 顯示當他被羞辱時他的反應是什麼."

Alex繼續補充, "當時我臉上覆蓋著假血, 黏黏的, 好像糖漿還是黏膠一樣, 你根本動彈不得, 而且衣服也脫不下來, 黏太緊了...."

關於Bill, Alex的反應是, " Bill大概是160歲, 他是個小孩, 像個嬰兒, Eric還大他800多歲以上, 因此他很喜歡觀賞Bill那一副, 噢, 我一定要拯救Sookie的樣子, 他喜歡那樣, (笑), 逗逗Bill....", " 他喜歡看到Bill被激怒, 絕對是那種貓捉老鼠的遊戲狀態...."

3 comments:

NAO 提到...

哈哈哈終於有文了~~
我最近病的不清齁齁
超迷他的///

Pinky 提到...

NAO ...
通常會在午夜大這留言的通常是病入膏肓,無藥可醫了,
只有看了Alex醫生才能有起死回生之功效.

不過在這你可以結交到很多得到 "Alex病症" 的病友們,大家可交換一下心得哩.

午夜 提到...

什麼? 我並沒有發現大家無藥可醫的狀態,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病入膏肓呀?
Alex醫生的療癒指數可是滿分!

這裡的隱性粉絲很多, 不時就有人浮出來發表意見, 平常看起來很平靜, 但我知道大家都有在默默閱讀, 據說是因為我的版面太整齊了, 大家不敢亂發言, 真不好意思哩~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