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 GK boys的賀歲短片

Personalize funny videos and birthday eCards at JibJab!

在此插播一則, 小哈巨獻的Generation Kill boys新春賀歲短片. 由Stark Sands, Alexander Skarsgård, James Ransone, Jon Huertas, 以及Jonah Lotan領銜主演.

看完後只有一個疑問, 小哈你好偏心, 雖然Alexander Skarsgård比較高大, 胸肌卻變成白斬雞,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白斬雞啦~ 那腰間的贅肉是怎麼回事? 呵~

而那個James Ransone的體型真的蠻像的耶...還有毛...

SOURCE
註: 誤植Doc部份已經更正! 謝啦, 小哈, 話說回來, Fick至少, 眼睛是水汪汪的沒錯...

7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囧 完全沒注意這麼多,午夜看得太仔細了,我是看位置擺人的耶。XDDD 你說了之後一看,我親愛的Lt.也有贅肉....>"<

午夜這樣不行啦,看GK的時候一定只盯著Iceman流口水,都沒注意看其他人,把人家Ray Ray的名字拼錯,還把Doc Bryan看成Walt。Iceman會給你一個笑咪咪但冷冰冰的the look of "This platoon is going down...over an espresso maker." 或是 the look of "Can I have just one final moment enjoying the fruits of civilization?"喔!

午夜 提到...

呃? 我看了很久覺得應該是Walt, 原來是Doc呀~ 至於n變成m這件事, 真不好意思~

Xiao Ha 提到...

午夜把Lt.的名字打錯了,還有那篇最佳情侶也是錯了。Lt.說他很失望~(掩面)

午夜 提到...

原來Lt.有去你那托夢! 真是太好了呀, 小哈 ~ 感謝指正, 已經改好了

Ray 提到...

呃...可是小哈、午夜,Imdb上寫"Alternate Names:PJ Ransome "?
所以本來也想提醒說PJ名字有誤,可查了一下,午夜寫的也可囉?
不過正確應該還是修正過後的吧....

btw,model PJ 很帥(竊笑),平常沒在看The Wire,但偶爾轉開電視現在播的第二季,都會找一下他和TB的"Andy Bellefleur"的身影....

午夜 提到...

我當初有看到一個網站所以才會寫成m, 但小哈是超級GK迷所以應該不會錯的啦~

Xiao Ha 提到...

相信我,不然也要相信HBO GK官網,如果他們都寫錯,我就寫信去罵人了。

我還在硬食The Wire第一季耶,沒字幕看得好辛苦,黑話超多的,但是我覺得滿好看,聽說第一季劇情還在醞釀就是了。YES!! 我之前就有注意到有TB的Andy,好妙啊~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