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英國BBC訪問


BBC訪問這段影片最重要的部份, 其實是Alexander Skarsgård提到, True Blood的粉絲很瘋狂,例如會有台灣的影迷專程飛到LA去只為了要一張簽名照! 恭喜! Alexander Skarsgård又再次提到了台灣!




到底是誰呢? 是哪位台灣粉絲飛去LA遇見了Alexander Skarsgård, 還是向其他的True Blood演員要簽名照, 到底拍到了什麼呀? 而且還讓他印象深刻到, 在歐洲與BBC作訪問時, 提到了台灣. 真是令人感動~ 無論你是誰, 為True Blood與Alex作的那一切都值得了~

這也讓我想到, 雖然還有很多粉絲沒有收到Alex的簽名照, 但請不用擔心, 我相信只要這些信終於轉交到他手上時, 他一定會讀信的, 我也相信他其實已經收到許多, 因此他才會兩次在訪問中提到這點, 畢竟不是由他本人親自處理寄送郵件的事情, 或許後續的部份還需要些時間.

上次Alex提到台灣粉絲親手幫他織了圍巾, 加上這次他講的這句, 深深讓我覺得, 我不是什麼超級粉絲, 其實有真正的超級粉絲一直默默地支持著他. 請接受我熱情的擁抱, a big kram! 也許下次他受訪時, 就會講到, 有台灣粉絲可以用瑞典話跟他交談一類的....

因為通常Hollywood明星接受訪問時, 都是在哪一國受訪就提到哪一國粉絲, 大部份都是提到歐美的影迷, 然而, Alex卻一次在英國, 一次在瑞典的訪問, 提到台灣, 這是很少見的狀況呢.....畢竟他說的不是人口很多的亞洲國家, 而是我們呀~~

也或許, 台灣的HBO與影迷都很爭氣, 不需要配音, 總是能搶先播出最新一季True Blood, 收視率也不錯吧? 人家都是有記在心上的...

我是那種不太會抓影片的類型, 因此雖然Emina很好心的分享給我連結, 我卻找不到關閉autorun的地方, 如果有人很懂, 請通知我, 謝啦!

Alexander Skarsgård與BBC訪問網址連結
SOURCE










18 comments:

angelaseven 提到...

非常開心Alex再次提到台灣,很多部分還是要感謝午夜大和eminakelly讓我們能分享Alex所有消息,讓台灣粉絲們的熱情可以傳到那遙遠的美國去,真的大感謝+大開心~~

Ray 提到...

午夜,上次Alex提到台灣那個有影片或音檔嗎?
還是只有文字而已?我有點忘了
這次聽到親口的,真是感動莫名
也許有人覺得很誇張吧,但我真的是熱淚盈眶...

題外話:跟大家分享一個secret也是我人生中的巧合
幾年前去英國想買條綠色迷彩的姓名手環
但全部都只有男生名字可選(約30個左右)
我沒有任何頭緒,心想那就憑直覺選個長一點、寫起來不錯看的吧
猜猜我選了?
沒錯,就是Alexander
我從沒想到幾年後我會喜歡上一個名叫Alexander的男人...

午夜 提到...

Angelaseven,
沒想到影集已經拍攝了兩年,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時間延續最長的"喜好“

Ray,
上次那個訪問是瑞典的平面.....連結在這邊

熱類盈眶嗎? 我大概再多看幾遍, 就會突然驚覺這是事實, 然後就跟你一樣了...

你真的很有遠見 ~ 呵~ 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午夜 提到...

哎阿, 是淚...

Freya 提到...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跟alex一樣的小甜心!!!!
應該說喜歡alex的都是甜心!!哈哈哈
有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喔!!!~~
alex居然知道台灣而且也知道有人這麼喜歡他~
不是因為來台灣、也不是因為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
而是發自內心的說出他對台灣粉絲深刻的印象~~
如果有機會遇到alex...可能只要說出來自台灣
alex就會特別的關愛XDDDDD

M 提到...

ohohoh~他真的知道台灣
提過2次了!
他不用拿放大鏡在地圖上找啊找

台灣出產的熱情fans讓他記住啦!
嗯,真想把那2個fans抓來親一下
:)

haha...有誰要自告奮勇當第一個跟他說瑞典話的fan呀?!
我也會抓來親一個!!!

hortalizas 提到...

一聽到台灣就趕快衝到午夜大這裡來了
好開心喔 :D 我也在心裡默默地飆淚啊~

午夜 提到...

Freya,
只要他記得就好啦~ 希望他有機會到亞洲來!

M,
不如就你來努力學瑞典話吧, 哈哈哈~

Vege,
大家都是一樣的, 心中就是一股滿滿的感動~

Xiao H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Xiao Ha 提到...

如果要關掉自動播放的話,看看source code裡面有沒有寫到autoPlay=true,有的話把true改成false應該就可以了。

ETA:我看了一下你昨天給我的source code,autoPlay有兩個,所以兩個都要改才會成功喔。

Liv 提到...

哇!真不知道這位超級粉絲是誰呢?能讓Alex印象深刻地在訪談中提到,我覺得有些與有榮焉呢!^_^

eminakelly 提到...

Dear午夜,請收信...^^

午夜 提到...

小哈,
沒想到這幾天我不在台灣, 你已經分享了autorun的破解. 謝啦~

Emina,
來信收到, 謝謝! 已經更新囉

Liv,
是的, 大部份國外影迷對這個新聞的反應都是哇, 他人真好, 以及Taiwan果然是很遠的地方....有這樣的能見度, 其實蠻有趣的~

黑冰 提到...

午夜...我...
... ...
... ... ...超愛看你的文的!!

Julia 提到...

又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分享
原來有人以行動展現對ALEX的支持
專程搭飛機去要簽名(當然也是為了一睹ALEX的風采)
這讓ALEX對台灣真的留下很深的印象
對於他提到的這位影迷 我想對她說:真的很感謝你 也要跟你說辛苦了 追星真的要花很多心思
也衷心期盼哪天ALEX能來台灣訪問

午夜 提到...

黑冰,
拍謝~ 我只是很愛寫.....所以才開了這個網誌, 哈~ 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Julia,
是的, 對這位台灣粉絲我真的非常佩服....不但行動力強, 而且還堵得到AS, 不曉得是去片場還是在路邊堵人, 還是在活動現場呢? 真的低調到我沒有在網路上看到分享.....話說回來, 如果午夜哪天出發了, 我一定會分享給大家的! 因為我忍不住呀~

Julia 提到...

DEAR午夜
如果你要去的話....
我可以跟你去嗎(小聲)
相信你登高一呼 一定可以號召到一個棒球隊的人與你同行
人多力量大阿(哈哈 這是我的幻想)

午夜 提到...

真的有一個棒球隊這樣多人嗎? 我等HBO來邀請我們啦, 或是去參加Comic Con, 沒有人邀請我們什麼也看不到! 我對Comic Con真的蠻有興趣的, 嘻~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