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Lunch as usual


Alexander Skarsgård很顯然的是Joan on third餐廳的愛好者.

當一大堆明星們擠身紐約MET Ball 2010的紅毯時, Alex昨天被拍到在LA的餐廳悠閒地用餐...

Alexander Skarsgård這次是與Metropia的導演, 他的瑞典麻吉Tarik Saleh一起用餐, 手上拿的書, 大家看來看去就是拍不到標題!

有時候你很想要Paparazi拍到的東西, 他們就是搞不清楚重點! 非要拍那些我們沒有興趣的東西!

有人覺得是這本 (連結) .....我沒看到書的背面也不敢確定...






SOURCE

同場加映

但我真正關心的是這個! 插播一下Keanu Reeves與Charlize Theron擁抱親吻的新聞~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是a cute couple!

照片在這邊連結

雖然我們不該鼓勵Paparazi, 但我覺得這種新增的短暫影片非常有臨場感! 有時候照片看起來其實與實際狀況不一樣, 看影片才有fu~

Keanu與Charlize在過去合作的電影中非常有chemistry, 我從不知道Keanu有這麼高, 大概186, 因為他站在穿了高跟鞋, 177的Charlize身邊還蠻OK的....

4 comments:

Julia 提到...

我這次不雞婆
絕對不上網去找KB是不是有在裡面(自我安慰中)
感謝午夜大精挑細選的照片
推基努跟莎莉在一起
他們很搭
而且我覺得她們兩人都經歷很多人生的起伏
可以互相扶持安慰

Harumi 提到...

Alex真的很愛那家餐廳

又被拍到摟 ~~~

很開心看到他氣色很好的樣子 =)

True Blood 3 快播了

好期待啊!

午夜 提到...

@Julia
KB真的不在啦!她去NY的met ball了。keanue和charlize是老友,希望他們倆考慮一下大家的建議!

@harumi
很期待TB S3開播!希望台灣今年也會搶先全球播出!

annesuis 提到...

keanue和charlize以前就合作拍過好幾部片,如果他們兩人在一起~並不讓人意外!!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