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電影"Puss"片段


Alexander Skarsgård去年夏天溜回瑞典拍的那部電影Puss, 現在有片段畫面曝光! 看起來Puss這部電影似乎是現代都會風格的類型, 而且節奏非常輕快.

Alexander Skarsgård不但致力於Hollywood發展, 今年夏天這位瑞典的super star將出現在由Johan Kling執導的瑞典電影Puss, 這位電影在三年前曾以Darling贏得Guldbagge,

Puss被形容為成人喜劇, 關於一群25-30歲的女人, 在Stockholm經營一家劇院發生的事情. 這部電影將於8月20日首映, 現在Aftonbladet TV搶先曝光電影片段......

女: 我會試著和善一點來說. 你是個該死的笨蛋.

Alex: Jessica.

女: 閉嘴! 你沒有資格這樣說. 誰會這麼該死愚蠢地在這樣的情況下躲起來?

Alex: 我沒有在躲

女: 安靜! 別讓你自己更難堪了. 我懷孕了.

Alex: Jessica, 你確定?

女: 天哪! 你過去這幾年都在哪了, 躲在山洞嗎? 我已經做了驗孕測試. 結果是98.9%肯定.

Alex: 是, 但你很確定我是....

女: 注意你的說詞, 不然我要尖叫了

Alex: OK, 抱歉, 但我只是想 …

女: 別找藉口, 我只想知道你計畫怎麼作.

Alex: 呃, 我們該更小心點, 我們應該做好防護措施.

女: 更小心? 你是這樣想的? 就像給青少年的建議專欄還是怎樣? 對, 你可以想我們該更小心, 但我們沒有, 現在我要知道你想怎麼作.

Alex: Well, 留下這個孩子不是一個選項.

女: 我會自行判斷.

Alex: Jessica, 那是不可能的.

女: 由我來決定.

Alex: 那不實際, 我不能… 我得工作, 要搬到法國.

女: 到法國?

Alex: 可能, 我們在談要推廣到法國, 如果這樣, 我得去那邊.

女: 我不在乎.

Alex: 你不能這樣作.

女: 如果我做了, 我要求你負責.

Alex: 我不想告訴你這些, 但我得老實說… 我和Katja今年要結婚了. 我知道這對你很難, 我了解,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 並不是我不負責, 那不是我的風格. 我們在一起沒有未來, 我現在告訴你了, 我們彼此都清楚. 不久的將來, 很快地就會分手, 對你來說最好是.....你不適合養育小孩; 你不是那種成熟的人.

(這個女人很生氣地將咖啡潑在Alex身上)

女侍: 你還需要更多咖啡嗎?

Alex: 不, 我很好, 謝謝.

Translation by: Riita

SOURCE
SOURCE


只能請翻譯諒解, 我必須刊出全部對話的中文版, 因為我們無法在腦中從瑞典語翻成英語去理解呀....

那個咖啡店女侍真的很搞笑, 立刻過來問Alex還要咖啡嗎?

之前電影介紹中有講, Alex的角色是個花花公子, 周旋在女人之間. 從這段影片中可看出似乎這兩人有一段情, 但Alex還有論及婚嫁的正牌女友.

一般來說我都會同情這種懷孕的女性角色, 但她的言辭讓我覺得.....如果你已經決定要生而且要求男方負責, 為何還要問男方想怎樣? 對方已經說了不能結婚不能生不是嗎? 他結婚了還是可以對兩人的小孩負責....你也可以透過法律途徑認DNA....如果兩人的關係沒有結果, 但你堅持要生下來, 你的確有這個權利, 對方跟別人結婚你也管不到, 因為那也是他的權利不是嗎?

還是你以為懷了孕就能要求這位花花公子成為你的丈夫, 孩子的爹呢? 所以這個女人有可能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還幻想著與Alex結婚, 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