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三季: Exclusive Clip


我想全世界的True Blood迷, 除了邊唸HBO幹嘛搞三個城市獨家播映特別內容, 還得弩力找各路高手破解這個影片.

科技發達, 果然有人現身解救大家了~

請期待~

點擊以下連結可以看到完整的影片, 先看看畫面截錄好了~ 影片大約55秒.

一開始Eric說, 在這樣的夏日夜晚, 你來這有什麼事? Sookie說Bill被綁架了, 是你幹的吧?
Eric說不是, 有其他可能嗎? Sookie說她還在找, 倒是你昨晚11點在哪? ( 不在場證明? )
Eric回說, 跟Yvetta在這, Sookie很驚訝, 連續6個小時, 都在這做XXX? (這也不是不可能...)
Eric笑答, 妳似乎很驚訝, 莫非Bill給你的還不夠嗎......

Sookie速速轉移話題 ( 真的有鬼...)那她想知道Lorena在哪...Eric也贊同這個理論, 並且表示身為Sheriff他也有責任找到Bill

Sookie只得落下一句話離去, 那你就快去辦呀~






True Blood第三季: Exclusive Clip from LOST finale 影片連結
影片小網站主畫面: 可看到一些預告片, 連結
SOURCE
SOURCE

請看以下網友分享的影片, 畫質略差, 建議還是回到HBO的官方網站去看比較清楚


6 comments:

大雯 提到...

噢噢~一上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

呼叫鼻血小人啊~~~

結果都沒在注意聽和看Sookie

完全沉浸在Alex的好身材和性感的聲音裡~

完了完了~胃口被養大啦!

該怎辦哩?

大雯 提到...

噢噢~一上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

完全沉浸在ALEX的好身材和性感的聲音裡

現在我的胃口被養大啦!

下次HBO還能端出什麼呢?

匿名 提到...

Midnight~ There's a new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HMiJdsu1U&feature=player_embedded

More Alex!

匿名 提到...

影片看了@@~好讚阿><!

Julia 提到...

喔喔 真的要噴鼻血
而且AS看起來很年輕耶
傳說中的puppy eyes重出江湖
我懷疑他是不是naked啊?
我也看了影片
最後三秒的畫面太讚了啦!!

午夜 提到...

這些影片都好像, 我看了一會才發現有點不同~ 新的那張waiting sucks海報真的創意用盡了我想.....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