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Trailer #2 In bed!



這次的True Blood第三季預告看得我目不轉睛! 至少連看五遍才罷休! 請大家注意那關鍵的01:42~ Alexander Skarsgård與Anna Paquin的床戲!



首先是Eric與Sookie的對話...Eric察覺到有狼人在屋內, 因此堅持要Sookie快邀請她進屋....咦, Eric沒有進去過嗎?

然後是Sam與家人的感人相聚, 似乎還有問題少年要輔導...

Tara與Franklin兩人電力超強....這個組合在小說中有不少篇幅, 看了預告, Franklin這個角色真的很有趣.

Jason與Andy兩人就是個搞笑咖, 他兩無論策謀什麼, 最後不見得會成功, 但就是很搶戲...

Sookie與Alcide的初次相遇, 我還是要說, Alcide你乾脆戴個牛仔帽好了, 造型說不出的怪, 該是狼人的漂泊樣, 卻如此整齊, 格子襯衫塞在牛仔褲裡, 扣子還扣到最上面!

Franklin接近Tara果然只為了Bill與Sookie的情報, 坐在樓梯旁那景, 應該是正在利用吸血鬼的力量glamour她....

01:42時, 正要脫衣的金髮女郎應該是Sookie, (BTW, Anna你這季的身材練得比上一季好耶, 腰線與腹肌都出來了,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努力...), 床上躺著穿背心的Eric, Alex似乎在等待被"飛撲", 這個鏡頭真的太猛了! 我總覺得Alan Ball該不會又安排這只是個夢...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SOURCE

7 comments:

斐斐 提到...

在捉鬼兩兄弟第五季結束,以及fringe第二季快結束...我最期待這部...

午夜 提到...

剛看完fringe這季完結篇part 1, 許久沒有看到劇情這麼吸引人的科幻片了,至少還有一季吧?

annesuis 提到...

OH MY GOD! Anna's waist looks so nature-healthy!!!!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rueblood Season 3!!!!!!

Harumi 提到...

午夜大

我快沒辦法handle了

oh my God ~~~~~~~~~~~~

Julia 提到...

第三季感覺更瘋狂了
blood sex and magic!
我也不知道心臟能不能負荷得了
一分四十二秒的地方閃太快了啦 看不清楚是誰
HBO真會吊人胃口
怎麼曝光片段這麼多阿
好像其它影集都沒有這樣

午夜 提到...

@Annesuis
她的大腿一直很壯....還有胃腹很大, sorry Anna, I know you're trying your best...

@Harumi
你就先回去多看幾遍書預習一下好了~ 大家都一樣呀~

@Julia
我不知道其他影集有沒有這樣耶....因為只有TB我是特別認真找資料的...有時候資料找的太認真, 覺得雷太多...

匿名 提到...

I couldn't believe it's true........ his dad said that the relationship is serious....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10/05/16/alexander-skarsgard-kate-bosworth-sweden/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