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It's in the bag"


轉眼間進入五月, 明天新書Dead in the family就要出了, 這張海報原先被誤以為是in production teaser海報no.7, 結果HBO證實不是!

老實說之前都是每週三固定發佈, 但我覺得隨著時間逼近, 好像東西越來越多, 不小心就會漏掉新的teaser! 果然是Fangbanger的作品!

"It's in the bag"

只要是跟True Blood有關的東西通常都不會太無聊, 而且這種雙關語幽默玩到第三季還很多把戲可以出.... 這張"粉絲"海報據說是獻給Lafayette的.

我一直想不出來跟他有什關係....

這個書中早就消失的角色, 經由True Blood改寫後, 反而成為劇情加料的重點, 許多之前吸血鬼與Bon Temps小鎮沒有相連的部份都由他補了起來. 甚至可以說搶了不少原先屬於Sookie與Bill的劇情....

Lafayette在第三季的戀愛對象 - 也該是時候了, 畢竟同性戀在這齣戲中已經變成常態- 可能對象不是人類喔 ~ 雖然經歷上一季對吸血鬼的PTSD, 但我還是覺得他不會選擇shifter, 因此有可能還是吸血鬼! 大名是Jesus Velazquez, 由Kevin Alejandro演出. True Blood下一季角色之多, 讓我覺得每條主線大概只有不到10分鐘一集!

SOURCE

2 comments:

Julia 提到...

午夜大
什麼在袋子裡?會不會是V啊?
拉法葉情人的名字好響亮 跟聖人同名耶(也很諷刺)
感覺很有拉丁風情 拉法葉真得很搶戲呢 第一季他跟塔拉的
對話其實蠻有趣的

午夜 提到...

而且跟瑪丹娜的前男友很像, 我差點以為是他要來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