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 Billy Lush



原來Alexander Skarsgård今年夏天的時候, 在Shreveport做了不少事嘛....

除了拍電影Straw Dogs, 還和Generation Kill的killer boy Bill Lush一同出遊在森林裡玩射擊遊戲~






感謝GK粉小哈再次爆料~

OK,我承認不太清楚這是啥遊戲, 但Alexander Skarsgård在這張照片中汗流浹背的模樣真是一絕!
而且他穿著正是那件露很多的背心....

還記得他在訪談中提到, Straw Dogs的導演希望他練壯一點, 才能表現前高中明星球員, 現任木工的Charlie肌肉結實的模樣....
因此他努力增肥注意肌肉線條, 才練出這身精壯結實的模樣.....

Billy Lush在Generation Kill中演的是Lance Cpl. Harold James Trombley, 第一偵察營B連2排的准下士.
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 他告訴Iceman說, 我很快就可以"畢業"離開這裡了, 但這是你的career, 你不能離開, 我怕這件事會影響你的前途....當時因為我跳著看這齣戲, 無法理解他的用意與性格, 只覺得這個Trombley, 正代表了劇中所描述的, 那種沈浸在快感中的殺戮世代....





SOURCE

5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本來只是想讓你看一下擦汗的Alex,開心一下,你竟然特地po一篇出來。好勤勞啊~LOL

Freya 提到...

最性感吸血鬼寶座的爭奪戰感覺永無止盡!!XDDD
我還是會繼續投給Eric!!!哈哈

"You Pick Hollywood’s Sexiest Vampire"
http://www.okmagazine.com/2009/11/readers-poll-you-pick-hollywoods-sexiest-vampire/

Freya 提到...

Y小姐出現了!!!
怎麼看起來比alex還老........
http://ausiellofiles.ew.com/2009/12/15/true-blood-natasha-alam-cast/

午夜 提到...

感謝大家爆料~ 正想徵求新資訊哩~

Xiao Ha 提到...

演Alcide的演員也出來了Joe Manganiello。我跟還沒出現的角色都不熟 XD。不過看樣子Alcide該是個猛男。:p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