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Sexiest Vampire of 2009



Alexander Skarsgård擊敗Bill與Damon...

被TV Guide選為2009年度最性感的吸血鬼....











吸血鬼熱潮正席捲Hollywood - 從電影到電視, 現在只要跟吸血鬼沾上邊保證會紅.

今年, Alexander Skarsgård憑藉在True Blood中扮演Eric的傑出表現, 證明了他是2009年全世界最受喜愛的吸血鬼之一!

他已經被People雜誌選為100 Sexiest Men Alive的一員. 甚至Twilight的女性吸血鬼也指名Alex是她們的No.1吸血鬼. TV Guide 現在更列名Alex為2009年度的No.1 吸血鬼!

Alex 透露第三季的True Blood會有更多裸露與性愛, 他對兩者都感到非常自在.

"我對於裸露感到非常興奮" 他曾說. 雖然Alex對於裸露的戲非常自在, 他還是覺得自己太瘦. 他現在努力舉重, 健身以維持他完美的身形.

影迷們應該感謝他願意裸露; 大家都非常興奮地期待中. 第三季的True Blood籌備中即將於月底開拍.



SOURCE

後記

請大家忽略影片中那幾位笑得有點誇張的受訪者, 不過他們講的幾個點都很有道理....

首先第三名是Bill, 理由是他很神祕, 不是那種模特兒的俊美, 但有一股迷人的魅力.

然後第二名是Vampire Diaires的Damon, 他的眼神很特殊, 好像要把你給吸進去.

第一名自然是Alex! 這令我想起了前幾天看到的另一個票選, Alex也是在排行榜中, 影迷的理由是, 在眾多的吸血鬼角色中, Alex所飾演的Eric展現了一股Fascinating的氣質, 亦正亦邪, 又有幽默感, 不同於以往吸血鬼陰鬱的角色設定. 當然書迷們都知道Eric這個角色很棒, 但Alex又將Eric這個角色提升到另一種層次.

我想書迷與影迷們, 都會同意這點吧~

5 comments:

Edith 提到...

嗯嗯(點頭)
同意!
Eric和Alex真的都太棒了

我覺得The Southern Vampire Mysteries跟True Blood
都蠻難得的...
因為續集可以越來越精彩而不變得無趣和瞎扯!
希望能這樣持續下去
非常期待!

Victoria 提到...

我嚴重懷疑---
他真的會太瘦嗎?

大雯 提到...

咦咦?
那Edward溜到哪裡去啦?
很稀奇耶
暮光竟然沒有擠進前三大!
我很好奇理由是啥耶
Vampire Diary的中文是什麼?
好像是夜訪吸血鬼的番外?

KUMA 提到...

To大雯 吸血鬼日記吧..看過一集...可是看過Eric之後,對別的吸血鬼已經沒興趣了...XD

To Victoria 哈...他想讓全世界的Eric迷都因為他的完美線條而昏倒....ㄎㄎ

午夜 提到...

等我有機會看到他本人, 再告訴你他是不是太瘦....哈

我猜想, 也許是因為TV Guide只選電視的吸血鬼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