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與Jon Huertas



I tried to tell him,

"Skarsgard, you only play a vamp on TV"

-then he bit me.

WTF, dude?! Great party wit GK alum.


~ Jon Huertas





很顯然地, 上個週末, Alexander Skarsgård與他的Generation Kill夥伴Jon Huertas, 在加州的一個派對中重逢了, 而且開心地磨蹭了一番...

OK, I can't believe I would use this word on Alexander Skarsgård one day, apparently, he's a puss and kram guy!

Jon 開玩笑地說, “我試著告訴他, ‘Skarsgard, 你只有在電視上演吸血鬼而已!’ 然後他就咬了我.”

Jon Huertas在Generation Kill中飾演Sgt. Antonio ' Poke" Espera, B連 (Bravo)2排的中士. 跟Brad "Iceman" Colbert很麻吉, 無意中發現, 在許多Alexander的GK照片, 都有Jon耶....



然後又發現, 11月底GK boys就很開心地出遊了...好像是去看Stark Sands的Musical吧?



回到Alex咬了Jon一口的這件事, 還記得Alex與Deborah在Comic Con中的那個訪問嗎? 當時主持人問Alex, 若有人要求你咬他時, 你會怎麼做?

Alex微笑回答, Why not? 如果那是他們想要的, 就成全他們吧?

所以我們真的想知道的是.....既然Alex又喝醉了, Jon你該不會也反咬了他一口吧? 哈哈哈~

SOURCE
SOURCE
感謝GK粉小哈爆料...

9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YAY! GK粉很開心可以爆料。XD

真Iceman跟真Poke感情是真的很好喔,因為Iceman牽線,後來Poke才進1st Recon的,所以影集裡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兩個關係很好。(Iceman和Ray像老夫老妻,Poke就真的是Iceman的麻吉吧。)

後來Jon有補充,他們是一起參加Billy Lush(Trombley)的生日兼入新厝party,所以除了這兩位外,很多其他的GK Boys都在。Oh boys...*HEART*

Jon十一月底從Venice開了兩百多公里車去San Diego看Stark的音樂劇Bonnie & Clyde,就甘心耶。

Freya 提到...

謝謝小哈!!!!
alex看起來真的很開心耶!!~
看到他這麼開心不自覺的跟著他開心 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能有機會讓alex成全我!!>///<
有alex的票選"Who's Your Favorite Rising Star Of 2009"
http://www.popsugar.com/6398618

午夜 提到...

小哈~ 令我感到很好奇, 其他GK boys也有使用twitter嗎?

Freya, 謝謝分享! 我也快去投票~

Ray 提到...

謝謝小哈爆料(喔~好喜歡這種爆)
so ..Where's your Stark ,huh?
他也有去這party嗎?

Xiao Ha 提到...

我也投票了,不過沒想到Alex差Glee的小猶太妹Rachel這麼多......Glee真的好紅喔。

目前知道的只有Jon(而且他很愛爆料XD),不過Rudy有用Hero Living(他的新書)的名義開了一個,內容跟書一樣相當心靈雞湯(笑)。

其他人就不知道了,用FaceBook的倒是很多人,搞不好過一陣子就會有照片流出來了(噗)。

Xiao Ha 提到...

To Ray,

不知道Stark有沒有去耶,我想應該沒辦法,因為他最近幾乎每天晚上都有表演,週末還一天兩場,大概也不敢離開San Diego出去玩吧,所以他可能每天在San Diego,眨著綠眼睛等兄弟們來看他。LOL

Ray 提到...

小哈,我懷疑你在GK boys身邊都各佈了眼線...LOL
(just kidding~)

Xiao Ha 提到...

To Dear Pal Ray Ray,

因為我柯南看太多,然後又發現自己還滿有天份當柯南....

So...我會繼續當柯南哈,有Alex的消息就趕快跟午夜打小報告。XD

午夜 提到...

我懷疑小哈有用衛星視訊監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