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Current Pool



這是最近的一個投票, 我貼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投票競爭激烈到老中青三代吸血鬼都有.....











You pick Hollywood's Sexiest Vampire 投票點這邊連結

自從前幾天無意間被我發現一個有關Alexander Skarsgård的pool, 點進去才知道競爭激烈, 一點勝算也無時, 就激起了我熊熊的鬥志, 於是我又到處留意, 發現這個pool....哈哈哈.....

我承認我該把寶貴的時間, 花在手上正在進行的Alexander Skarsgård 2009年度回顧文章, 以及快欠到過年的Generation Kill (這個只寫了序曲, 建立了資料庫), 還有True Blood的原著, Club Dead等後續小說心得內容上 (這個寫一半了, 正缺靈感...)......但人類的心態很奇怪, 越是不想去在意, 就越想看結果是什麼, 人類的慾望真可怕......

因此我決定先把這個與Alexander Skarsgård有關的連結貼出來, 大家沒事就上去投一下, 舉手之勞, 搞不好就能創造奇蹟喔~

12 comments:

Edith 提到...

!!
感覺有機會耶
加油加油
讓Alex登上寶座吧!

Ray 提到...

響應舉手之勞挺Alex活動中~^^

btw,這vampgrid不錯,順便可以數數自己看過幾個了...

午夜 提到...

這個Vampire Grid的確還蠻中肯的, 以美國目前的聲勢來說, 不考慮那個老是到處贏的新生代, 其實很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吸血鬼, 應該是夜訪吸血鬼, 或是德古拉吧~

但, 舉手之勞支持一下Alex, 也許能小兵立大功喔~ 因為在眾多選擇中, 他的票數其實蠻高的~

mrspresley 提到...

奇怪,怎麼吸血鬼始祖Bela Lugosi沒有出現??
我個人認為Gary老人演的德古拉也很棒耶
但是…
要投票我還是會投給Alex的。

Julia 提到...

我去投了
Robert目前領先喔
TWILIGHT太可怕了 氣勢很旺
不過ALEX緊追在後
大家趕快加油去衝人氣
有人看過吸血鬼日記嗎
好不好看阿 裡面有兩個角色進榜

午夜 提到...

Twilight迷網站上登高一呼後, 應該R先生會搖搖領先!

其實投票的重點, 只是希望Alex能多拿些票數, 午夜真正的用意是要讓Alex更突出, 這樣True Blood的劇組才會在S3新角色眾多的情況下, 多給他點戲, 至少他比Bill受歡迎是事實, 而且Alcide一出, 大慨Bill與Sam的票數都會大幅下降了, 現在大部份TB迷對這個選角都超滿意...

午夜的用意很深遠喔~ 在各投票都有份且得票多, 即使沒有得冠, Alex的經紀人還是能幫他談到加薪哪!

Ray 提到...

哈哈哈~午夜真貼心
總希望Alex能荷包賺滿滿是吧?

不過就算認識其他吸血鬼在先
Alex的Eric還是會是我這輩子的最愛!(絕對肯定)

Julia,我的感想是還可以追追囉~
如果對vampire感興趣的話
(最近美國放假停播一段期間,約1月中復播吧)
就是青春洋溢歌好聽該有的都有的一部(普)級版吸血鬼影集~

午夜 提到...

Ray說得沒錯, 這部我有看幾集, 但沒有繼續追, 因為看著看著覺得這部校園片太小兒科了....而且是看起來邪惡的男二比較帥.

Freya 提到...

午夜想的真是太周到了!!
Twilight迷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能幫alex衝多少票就盡量的投~
每天都要去投才能安心 哈哈哈
這個票選Bill連入圍都沒有...如果劇組還看不清他比Bill受歡迎這事實的話...那也太令人生氣了!!!!

如果因為我們的舉手之勞能讓alex加薪的話
一定要更加用力的給他投下去了!!!XDDDD

Victoria 提到...

Twilight延燒全球,
但Alexander Skarsgård這個名子似乎還有地方沒到達......
反正
我一定一定會投給他的~

Pinky 提到...

這是FB 粉絲公佈的照片....可以看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page=2&aid=173463&id=152690495438#/album.php?page=1&aid=173463&id=152690495438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page=2&aid=173463&id=152690495438#/photo.php?pid=4312846&id=152690495438

匿名 提到...

拜託大家快快去投給Alexander Skarsgard~~~
現在跟Robert Pattinson只差一點點了:))
拜託讓Alexander Skarsgard當第一啦!!!
拜託各位的舉手之勞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