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is big in Hollywood



這是Alexander Skarsgård與瑞典媒體的訪問, 一如往常, 唯有面對家鄉的媒體, 他才能自在地多說一些.



Skarsgård is Big in Hollywood…
09 aug 2010 13:28 Uppdaterad
Gunnar Rehlin/TT Spektra

Alexander Skarsgard 想念瑞典, 拒絕在美國買房子...
- 我感覺有一點點抗拒這樣作.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不知道我何時會再次搬回瑞典.

Alexander Skarsgard正在瑞典享受家的感覺.
- 在Los Angeles你就是無法到處走走. 你得開車. 因此, 能夠待在Gothenburg真的是太好了, 能到處走走, 與朋友喝杯咖啡, 或只是四處看看. 在這比LA更能享受都市生活.

但現在Los Angeles才算是定居的所在, 他在Hollywood Hills租了一間房子作為安置的基地.

電視影集 “True Blood”很成功, 正在美國播映第三季. 今年冬天漿開始拍攝第4季.

另外, Alexander Skarsgård已經成為受歡迎的電影明星 - 驚悚片“Straw Dogs”在八月中拍完 (譯註: 主要故事去年就拍好, 今年是後製部份) , 他將飛至夏威夷拍攝科幻片“Battleship”, 據說歌手Rihanna也有演出.
- 目前為止, 我還不認識她.

Alexander Skarsgard正在Gothenburg, 因為他在 Lars von Trier的大片“Melancholia”中有個重要角色.

拍片場地是Trollhättan, 但再過幾週他們將會在Kungsbacka 南方的Tjolöholm城堡拍攝.

按照慣例與von Trier拍片, 所有劇情都要保密, Alexander 說他真的不能透露任何事.
- Yes, 將會有場婚禮, 我將和Kirsten Dunst結婚, 並且陷入熱戀. 我很開心 – 在一開始的時候.

他否認父親Stellan將在電影中扮演他的父親.
- 不, 他是我的伴郎. 我們只有僅少數的合演戲份, 但能在同一部片中演出很有趣, 在晚上能夠一起混.

這樣的情況與拍攝 8月20日即將首映的“Puss”感覺很類似. 在其中, Alexander與弟弟Gustaf都是主要角色, 但他們沒有共演的鏡頭.
- 有點可惜, 但能夠在同一部片中出現, 還是很有趣.

對於Alexander來說, 拍攝“Puss” 讓他面臨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時刻. 拍到中途, 導演 Johan Kling崩潰了, 因此一切停擺. 當重新拍攝時, Alexander Skarsgard已經在Louisiana拍驚悚片“Straw Dogs”.

一切分崩離析之後難題出現. Skarsgard在Louisiana排練後, 花了24 hours飛行到Visby的片場.
- 這已是當初拍攝“Puss”一年之後, 我當時留長髮, 但重拍時頭髮很短. …
- 他們替我做了頂假髮, 我跟本沒有時間試戴. 因此當我抵達Visby時, 我得立刻戴上假髮, 拍整整三天的戲, 然後直接飛回Louisiana.

即使是今日在Gothenburg, Alexander還是工作滿檔. 本來該待在飯店悠閒渡過, 得搭著長途車前往Hisingen的片場. Alexander Skarsgard must得練習第11集 “True Blood”的16行台詞.

當工作完成時, 他從片場出來已是一身汗.
- 那裡大概有600度吧. 而且沒有時間標示, 因此我得邊看監視器上的畫面, 然後按照在LA的導演要求的順序來演, 當地時間是早上7點, 他在訊號很差的電話中給我指示.

但Alexander一點也沒有抱怨…相反地.
- 我是不會哭哭啼啼的.我很感恩能夠有一份工作. 大部份在美國演員工會的男演員, 都沒有工作, 而我也曾經歷過.

他也得承受在Los Angeles那些不受歡迎的八卦媒體扯後腿. 他對於這些話題總是一笑置之.
- Well, 他們對於你做了什麼很了解. 如果有影迷接近我, 想要個簽名, 很好阿. 這也意味著她們很喜歡這部影集, 但當你與朋友一同出遊時, 確有鏡頭指著你的臉就很艱難了.

他指的是在今年五月在瑞典亦步亦趨, 拍攝到Alexander與Kate Bosworth於Stockholm一同出遊的Paparazzi攝影師.
- 當然感覺很怪. 我在瑞典長大, 有Stellan這樣的爸爸, 且我很習慣於別人了解我在作什麼. 瑞典本該是個安全的所在, 你能夠作自己. 因此當然有點擾人.

感謝網友提供瑞典版本的英文翻譯.

SOURCE,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