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promo: 3.10 "I Smell a Rat"



True Blood第三季快演完了....果然, 在第九集的時候, 激起了我的興趣. 突然覺得“被啓動“了, 激活了我對TB的熱誠!

突然開始期待本週即將播出的True Blood第3季第10集"I Smell a Rat" ~

究竟.....是誰激起了我的興趣呢?

除了Alexander Skarsgård, 當然是James Frain, Denis O'Hare與Theo Alexander (我果然都喜愛惡人角色, 例如上一季的Maryann, 但我不喜歡第1季的Rene)

Alex的戲當然是沒有話說 (我還不致於盲目到說他是最棒的, 但他走的路線我很喜歡), 這一季幾場Eric與russell還有tablot的對手戲, 都讓我耳目一新, 往往重看時覺得很有深度, 果然是因為與資深演員對戲的緣故吧?

而James Frain是屬於戲精型的演員, 雖然飾演Tara的Rutina的演技就是這樣而已, 無法進步 (她的問題是不穩定) , 但Franklin與Tara的變態對手戲可是遠比Bill與Sookie精彩多了.

好吧, 我承認是因為討厭Sookie死不跟Bill分手, 因此無法喜歡他倆的發展.

看這段預告, 下一集Bill將會揭露the truth, 真相又是什麼呢? Sookie的表情, 我很期待.

SOURCE

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天阿true blood是不是真的要把10集的小說縮成4季的影集來演...
現在連海莉的兒子Hunter都出現了!!

liwan 提到...

那好像是第八集的劇情
中譯版八月一日出版

午夜 提到...

@Shan, 大家都這麼猜! 因為這些演員可沒有辦法演到10年後! 連AB都會厭煩~ 之前的影集, 他通常做了六季就會收尾了

@ liwan, 喔? 中文本出的好快喔~ 我只希望別再取搞笑的中文書名了, 我在書店看到時很錯愕~

卡蘿 提到...

說到中文書名分享一個趣事... 當第八集出來的第一天,下班前我特地打電話到書局確認是不是有書..準備下班後去買.
店員說:你給書名. 我說: "攻琪不備"...還特別強調"琪"...店員跟我說: 小姐...那是錯字ㄛ... @#$%....
經過雞同鴨講一翻後,她說沒這本...但..晚上我看到它在書架上...:(

我也認同午夜的話...不要取這麼怪的名字好嗎?

Julia 提到...

AS穿無袖t-shirt超帥
(完全來亂的)
其實出版社在取書名的時候
好像是有一個系列
之前還有辦一個讓書迷取譯名的活動
下次可以去建議看看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