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on Rolling Stone Cover!



就在新聞沸沸揚揚地, 如滾雪球般前進時, 我想也該把這幾張照片貼出來了.

目前爭議的重點是, 雖然Rolling Stone的封面一向不普通....而且這可是True Blood.

但在報攤書店, 任何人都可以購買這本雜誌, 是否不夠謹慎呢?

應該改上好色客或是FHM? 為了讓大家不要在電腦前突然跳出裸男裸女圖, 那張封面在本文最下方.


結果, 內頁還沒有封面那樣令人吃驚, 正因為True Blood在Rolling Stone上的照片符合了一切封面的元素: 令人驚讚, 能引起爭議與話題, 還有夠特別.

對True Blood的製作人Alan Ball來說, 不強調性的吸血鬼, 是很蠢的 (他在暗指某個純愛小說嗎? 哈哈哈)

“對我來說, 吸血鬼就是性, 我不明白禁慾吸血鬼的故事. 我已經53歲了, 我不在乎中學生. 我認為他們很惱人又未成型. "

在True Blood中, 盡其所能地運用了所有的媒介展現性愛, 包括同性戀, 異性戀, 人與超自然生物之間, 還有超自然生物之間, 無論是狼人, 狗, 或是被稱為酒神女祭司的巨大人身牛頭怪物. 沒有比吸血鬼的性愛更棒的, 雖然, 可能在令人吃驚, 高達120 bpm的節奏中, 同時發生暢飲你的頸動脈, 令你兩眼一翻的情景.

但, 如果你以為這部影集就只有性愛與吸血鬼, 那你只看到了表面. (這句話是我的感想)

The Joy of Vampire Sex: 'True Blood' on Rolling Stone's Latest Cover
The schlocky, sensual secrets behind the success of the HBO hit
By Rolling Stone
Aug 17, 2010 12:56 PM EDT
Photos: Rolling Stone.

內文正等待好心人分享.....





SOURCE Rolling Stone

4 comments:

Julia 提到...

即使再次看到還是覺得有點shock
內頁的照片還比較正常一點
(ANNA不露齒笑是對的)
封面那張的AS眼神好棒
(另外兩位一定有踩箱子才能與AS同高)
我想我應該會不好意思去書店買
(網路購物實在是本世紀最棒的發明之一)

匿名 提到...

有點看膩兩男一女的合照了
每部吸血鬼片都來這套
我期待下季TB宣傳照是一男一女(男的那位當然是整個第四季的重點Eric囉~)

午夜 提到...

@Julia, 我以為只有我有點在意她的門牙......跟我一樣, 我很喜歡這幾張中AS的眼神~ 原來網路上買得到rolling stone? 是台灣嗎?

@匿名
如果是Eric與Sookie就好啦! 但是AB這麼愛Bill很難耶, 第一季他們只放了sookie與bill的宣傳照, 結果comic con上看到這麼多eric影迷很吃驚, 我想下一季他們會繼續吃驚~

Julia 提到...

To午夜
   還沒定不知道ㄟ~搞不好還是要到實體書店買
  (那會好冏)
好像是水藍色大大的網誌有一張惡搞Eric跟Bill的滾石封面照
可以去看一下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