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inside the Episode: 3.08 "Night on the sun"



這一季的True Blood看得我口吐白沫, 青筋暴露, 每一集都得看個兩次才相信劇情真的是這樣演. 因此recap拖到第8集了還沒寫完半集也算是破了紀錄.....

第二季的True Blood, 最遲也是第五集就開始有fu, 欲罷不能寫到最後一集. 但這一季的True Blood, 我很努力看了8集, 只有一種感覺.

Alan Ball, 我真的很想扁人, 如果我沒有辦法看到Alexander Skarsgård與Anna Paquin演出書裡Eric與Sookie的那場浴室戲.....

午夜就要提出分手預告.

我從來沒喜歡過girl fight.

And, 編劇Raelle Tucker與導演Leslilinka Glatter, 妳們的品味真的很差, That's not fantastic at all.


SOURCE

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抗議第8集~"~

Julia 提到...

第八集的重點很明確
就是sex!
第九集是要怎麼接阿
因為片尾sookie跟Bill又和好了阿
而且Eric跟陶伯那段實在太讓我傻眼了
AS真的第三季脫很大耶

卡蘿 提到...

第八集最後sookie跟Bill那幕真的讓人覺得很傻眼...

Ray 提到...

我看到這集結尾就知道午夜應該會翻桌直接砸電腦螢幕XDDD
看之前預告和此集開頭以為和Bill真的結束
所以....前面都演假的就對了?? 囧
然後書中浴室那幕好像被移植給Tara?
哇,這真是......*&%$#

Jersey 提到...

這集劇情很瞎!
我看完整個無言=_=
真不知道第九集要怎樣演下去?!
(潛水很久這篇終於浮上來)

Freya 提到...

整個只有無言二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
終於等到第三季 沒想到卻是這樣....

卡蘿 提到...

剛我去看了另外一個網站,說可能Bill跟Sookie會結婚~~
這時我才驚訝的發現 "Anna 和 Steve" 本來就是情侶嗎??

我還以為Steve 已經自己有婚姻說~~
那S&E不能在一起的原因...該不會是怕B吃醋吧...:P

午夜 提到...

我有看到那個消息,預測的是Anna & Stephen, 不是Sookie & Bill. 基本上我不是很care這兩人,但考慮到影集走向,不希望他倆高調結婚。如果成真,希望AB刪除Bill的戲份,按書的方向進行。TB又不是迪士尼

卡蘿 提到...

也對..說的是Anna & Stephen...(我也只關心AS,所以不知道原來他們是情人..哈哈)..

其實TB的發展蠻討人厭的..
但不看又看不到AS...真是讓我矛盾...><

迪士尼--->指的是SB的happy end還是...SE的?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