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生日祝賀集錦


Alexander Skarsgård於8月25日歡度34歲生日~ 全球各地的影迷們都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祝賀~

Happy Birthday to Alexander Skarsgård~

這幾天觀察後, 發現好幾個慈善活動很有意義

記得去年Alexander Skarsgård有站出來感謝影迷以從事慈善活動來歡慶他的生日

(當然這些以他的名義募款的活動事先都有得到他的同意)

我想這是最好也不過的祝福! 毋需花錢購買禮物, 只要心意到了就好~ Alex一定會感動的.

有些生日賀卡圖非常有趣, 我收集了一些貼出來......也歡迎大家提供喔!

不好意思過了一年, 我還是不會貼gif檔案, 因此就沒有動畫效果了, sorry~










SOURCE待補~

2 comments:

flove 提到...

午夜大真的太強了!
因為這個BLOG 我完全愛上了Alex(原本就愛Eric了)
我也是書(原文)和影集全看完了 番外篇也在閱讀當中
但我絕對無法寫出這麼精闢的一系列討論
由衷非常地佩服您哪~~

午夜 提到...

@flove,
太好了~ 又增加了一位喜愛Alex的粉絲~ 看了這個blog很難不喜愛他吧? 哈哈~
你看了哪些番外篇呢?

也沒有什麼好佩服的啦~ 就是需要花時間~ 像最近非常忙, 常常出差就無法太常更新, 積在我的草稿夾中的文章越來越多 ( 我習慣沒時間寫也要先存起來免得忘記~ )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