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電影Puss即將首映



Alexander Skarsgård去年秋天拍的那部電影"Puss"即將於Lilla Filmfestivalen首映.

在這部電影中, 我們可以看到Alex許久不見的正常版時裝造型. 他近期演的角色不是現代吸血鬼裝扮, 就是軍服, 雪衣等等.

Alex在這部片中的造型蠻接近他私底下的裝扮.

Johan Kling執導的Pus, 卡司包括Gustaf 與Alexander Skarsgård兄弟, 將於8月9日晚間9點於Lilla Filmfestivalen(Little Film Festival) 首映, 地點是瑞典的Båstad.

Little Film Festival算是獨立影展? 常常會悄悄地展出一些瑞典還沒上映的外語片. 去年有Frederick Gert Tens的紀錄片“Bananas”, 前年是Jan Troell的“Everlasting Moments”.

今年影展的觀眾將搶先看到Johan Kling的 “Puss”, 距上次導演的作品 " Darling “之後, 這是最受矚目的新作.

影迷也在猜, Alex是否有機會向劇組告假參加這場首映? 畢竟都在瑞典嘛 ~

SOURCE, SOURCE

1 comments:

Mel 提到...

很想看Alex主演的電影!BUT...
自從看TRUE BLOOD迷上Aelx之後有多少次希望自己夢醒之後變成瑞典人!(笑)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