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預告片: Jason & Crystal



熟知True Blood影集原著Sookie Stackhouse系列的人, 都知道第四部小說開始, Jason就要蛻變了.

因此電視版第三季結尾, Crystal與Jason這段對話, 是開啟第四季的關鍵.


Crsytal說, 我以為你會了解 (因為你老妹身邊超多超自然生物, 你可是鎮上有名的Stackhouse一家...) Jason開始述說他沒有準備好, 他沒想到是這樣的真相, 又說他身邊倒楣事超多已經很煩了....

噢, No. Jason你果然沒學到教訓, 在吵架時這些根本不是重點....

Crsytal開始啜泣, 如果你愛我, 就該接受我的全部, 這才是重點呀~

我想Jason會懂的, 因為我記得小說裡他娶了Crystal?

SOURCE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小說裡Jason意外變成半黑豹人
之後和Crystal結婚了

午夜 提到...

啊, 沒錯沒錯, 但如果是那位, 我記得Crystal後來犧牲了....Jason又變成孤單一個人.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