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新預告



這個短片其實出現好幾天了, 我怎麼看都不喜歡, 但考慮到有透露更多劇情, 還是貼一下好了.....

看到滿臉是血的Lorena那幕我開始覺得這部戲口味真重! 而且為何是Bill拯救Lorena呀~ 我不管我不管, 這部戲讓我越看越生氣, 再這樣演下去我連recap都不想寫了~

我承認這一季的Sophie-Anne真的很有意思, 我喜歡, 對於Tara, Jessica, Hoyt, Lafayette, 與Sam的戲我沒有興趣了, 我只看Eric, Sookie, Alcide與Pam的部份, 其他人 ( 例如Bill) 有帶到就順便看看囉~

我其實也不喜歡他們這麼快就把Fairy這個梗拿出來大作特作, 這部片到底是超自然檔案走向還是吸血鬼劇集? 我開始覺得Alan Ball想要表達的東西太多了, 為何不慢慢來呢?

2 comments:

卡蘿 提到...

或許是它只播五季...所以AB要趕進度? 呵~

Julia 提到...

Lorena在第七集已經跟大家再見了
看到Bill跟Claudine那一幕真緊張
妖精打不贏吸血鬼嗎?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