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cast 艾美獎花絮


咦? 攝影師究竟拍到了什麼呢? 這張照片真令人玩味呀~

這是8月29日晚間舉行的2010年Emmy Awards 艾美獎的幕後花絮.

True Blood三位主角, Alexander Skarsgård, Anna Paquin 與Stephen Moyer在Nokia Theatre後台被拍到這個很有趣的畫面, 想必是三人在說悄悄話時, 被躲在一旁的攝影師捕捉到了, 真想知道他們說了些什麼.....

這位剛從瑞典風塵僕僕地趕回來參加頒獎典禮, 剛滿34歲的瑞典男星Alex, 與Stephen還有Anna在艾美獎現場相見歡, 這是True Blood情侶檔婚後首度三人一起公開亮相. 不知為何, 我覺得今晚的Anna臉上容光煥發, 充滿了愛, 也分享給了Alex, 連看著他的眼神也有一種光輝....果然人妻魅力大大不同.....

這三位是頒發迷你影集/電視電影類的導演獎 (Outstanding Directing for a Miniseries), 得獎者是Mick Jackson (Temple Grandin)





我很好奇, 這位留鬍子的大叔, 為何在走紅毯時要臉這樣兇呀?

SOURCE, SOURCE

4 comments:

黑嘴端鳳頭燕鷗 提到...

好俏皮的笑容喔~ : )
btw,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po過這個新聞,
Glamour雜誌選出的2010年度50位最性感男星排行...
Alexander榜上有名喔...(no.46)
http://www.mtime.com/news/2010/08/20/1439077-14.html
(大驚..竟然有...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好吧,若不適合再請版主刪掉 )
前五名幾乎都是跟吸血鬼有關的XD
Ian Somerhalder也有喔~

匿名 提到...

我的天啊,這套西裝讓Alex腿長得不像話....>///<

Julia 提到...

我覺得ANNA真是越來越美了
果然結婚就不一樣
話說回來
好萊塢似乎還是不能擺脫金髮美女的迷思
ANNA本來是深色髮
染金了之後就紅了

午夜 提到...

@黑嘴端鳳頭燕鷗
感謝分享~ Ian 我也很喜歡~ 雖然他的樣貌很邪惡...還好他沒來演TB, 不然我看電視無法專心~

@匿名人士
是說螢幕通常讓人變矮變胖, 在Alex身上卻不是這回事!

@Julia,
似乎棕髮=聰明+可愛體貼, 金髮=性感+美麗任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