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飛抵LA!


Alexander Skarsgård離開瑞典的電影劇組, 於8月28日下午飛抵美國LAX機場.

這次他穿的是黑色的Burberry短版風衣!

請注意, 他的幸運項鍊還一直戴著喔~

(新增大展笑容, 超有魅力的照片3張)

2010年的Emmy Awards 一天後就要播出了, 台灣有轉播嗎?

好像沒有耶~ 放心~ 請注意神通廣大的網路, 而且Twitter上會有實況轉播.

今年HBO影集True Blood有入圍, 包括Outstanding Drama Series.

還記得上一個頒奬典禮中, 大家興奮地衝上台的畫面嗎? 希望這次也能德個什麼獎回來.....

Alex將會與Anna Paquin還有Stephen Moyer一同頒奬 (亦或是當引言人一類的).

Photo Credit: isopix.be via SOURCE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