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ITN訪問完整版


Alexander Skarsgård為英國宣傳True Blood時, 接受ITN的Showbiz 411節目訪問, 影片目前看到的分成三段

無怪乎上次我看到第一段訪問時, 覺得怎麼Alexander Skarsgård的鏡頭不是很多, 原來還有第二段與第三段呀

第一段ITN訪問: Sink your teeth in all new true blood
影片內容介紹 連結


第二段ITN訪問: Alexander Skarsgård on his new found fame
影片連結, (與上方貼出影片相同)
SOURCE

被問到是否在街上常被人認出, 要求Alex "bite" them, Alex停頓了一下, 然後說在美國是這樣, 但在UK目前沒有, 主持人說也許是因為英國人比較矜持? Alex笑答, 或許是因為第一季中他留長髮, 因此在還沒播出第二季的UK, 現實生活中短髮的他比較不容易被認出來.

主持人接著問, 第二季中Eric的造型比較好看, Alex喜歡第二季中Eric多變的模樣....

接著主持人問他說, 對於成為一個sex symbol感想如何? 他想了一下, 遲疑地說, “老實說, 我並不知道這件事....我只是努力工作, 並沒有想太多....我不會因為考慮選了這個角色就會變成Top 10偶像而做那樣的決定, 我總是選擇真正的角色, 不需要害怕扮演nasty, ugly, 或是evil....."

第三段ITN訪問: Alexander Skarsgård on True Blood Season Two
SOURCE


Alex先是噗哧一笑, 主持人問說, 在第二季中我們可以看到Eric角色的轉變, 他的Maker Godric出現了, Alex表示, "我不覺得那是一種轉變, 在第一季中, 你看不到太多Eric的真面目, 你只看到他是經營Fantasia酒吧的生意人, 在第二季中, 你看到更多他私人的面貌. 我不能透露太多....但在第一季中你覺得他是個壞蛋, 其實每個人都有好壞的一面, 在第二季中, 你可以看到他忠誠, 好友的一面."

2 comments:

KUMA 提到...

太久沒看見會動的最新ALEX...

噢賣尬...好帥..可以撲上去咬他嗎...XD

午夜 提到...

請慢用~~~熊抱也行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