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倫敦Soho Hotel照片

這似乎又是Alexander Skarsgård去倫敦宣傳True Blood時拍攝的照片集, 攝影師是Ed Marshall, 地點是倫敦的The Soho Hotel.

雖然我不喜歡貼不太清楚出處或是主題的東西....

這次的photo shooting還沒在網路上看到其他資料, 大概是宣傳照吧? 如果有人知道出處, 請告訴我喔?

SOURCE, SOURCE






後記

或許有人眼尖發現....排版方式有一點點改變....這是因為午夜開始用3GS iphone上網看網誌了....才發現之前的排版在手機上閱讀看起來很不一樣...因此正在嘗試一些改變....

很慶幸我當初沒有用太多flash與分欄畫面, 在手機上光是下載這些畫面就要等好久, 每次刷新這種畫面都顯得很無奈...

現在許多人同時經營著部落格, Facebook, Twitter, Plurk等等, 雖然微網誌有即時, 方便管理訪客, 分享快速, 隨便一句話都能分享的特性, 但在分享資料量較多的內容時, 無法發揮功能, 因此我暫時還沒想到這個部份, 不過我早就偷偷把midnightlure與Alex's babes等等帳號註冊好了, 因為午夜喜歡慎密地規劃...呵呵~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Gosh he looks like a school teacher in that cardigan :(

匿名 提到...

I haven't seen these photos on internet yet, thx for sharing

Julia 提到...

ALEX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粉兇
ㄏㄏ午夜 你有學到ERIC的精神喔
凡事都事先規劃好 才能夠安然度日阿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的體會)

午夜 提到...

@Julia, 呵, 我就是喜歡有準備的感覺....沒事吧? 你?

Julia 提到...

thanks for asking...I'll be fine.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