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海報第一彈!

來自Entertainment Weekly...True Blood第三季最新的海報出爐了, 本週日HBO還會有新的幕後花絮影片

美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的娛樂記者Michael Ausiello又爆料, 這是新出爐的True Blood第三季teaser海報, 還記得去年看到不少那種車子啦, 保險啦, 香水等等廣告, 原來都是播映前的暖身系列....

這張海報是否可以暫時解解渴呢? 好像反而讓人覺得不夠不夠, 再來多一點吧!

SOURCE Ausiello Files

想要解渴的人, 可以逛逛這些True Blood的微網誌, 例如, True Blood Twitter連結, 或是這個If there is Bon Temps 連結

追記

根據新聞表示, 原來HBO從上週四開始, 在第三季True Blood開播前, 連續12週, 每週發出一張新的Poster吸引觀眾注意.

這些海報可在HBO官網, 或是facebook上看到. 據說內容將包括一些名場面與隱藏的劇情...

SOURCE

7 comments:

KUMA 提到...

哈哈...我也剛看到這張海報..正想來午夜這想聊聊,沒想到已經貼了!真不愧是午夜大(讚)手腳超快~~

這壺真的是噢賣尬~!!這是裝咖啡的嗎?

barmoon 提到...

呵呵我最近開了飲料店
讓我想進這個牌子的機器XD

午夜 提到...

是fangtasia特調飲料~

Julia 提到...

我想知道JOE代表的是啥?
某人的血嗎?
HBO非常會下標題
之前看過love sucks也很妙
一語雙關
我昨天看了dead to the world中文版小說
(與狼人共舞) 翻得蠻流暢的

午夜 提到...

@Julia, 類似來一杯滿滿的愉悅感覺?

RUBY 提到...

想請問午夜
美國六月十三日開播

那台灣是同步嗎?
還是是暑假?

(噢 我是可憐的高三生 正準備七月指考)

好怕錯過 > <

午夜 提到...

@Ruby, 目前沒有聽說要同步上映, 好像從來沒有任何國家與美國同步上映TB? 我猜台灣是九月吧? 跟去年一樣時間? 可以去HBO台灣網站那邊大聲疾呼~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