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與Metropia導演的對談



Metropia的導演Tarik Saleh與Alexander Skarsgård對談, 聊到他的新電影“Metropia”與Alex的角色.

這部影片, 是透過關係, 得到導演的允許可以在AlexSkarsgard.net上釋出. 非常感謝! SOURCE

影片看起來好像是在自家的餐廳, 非常輕鬆, Alex回答的時候很認真, 彷彿在參加正式訪問一樣.

Tarik先是問Alex, 他飾演的角色與他本人有極大的不同, 就他個人的觀察, 但或許其中有共同點.

Alex回答, "我想缺乏安全感的部份是一直存在的, 只是處理的方式不同, 我個人也缺乏安全感, 但我的方式就是以搞笑帶過 (笑), 像是Generation Kill中的Brad Colbert, 他也有這樣的問題, 但他處理的方式也不同. 這些角色都必須發自內心的感覺, 我必須取得共鳴, 如果不這樣做, 我就無法在每一幕戲中真誠地詮釋這些角色."

(放一段Metropia影片, 這是Alex角色的場景, 應該沒有曝光過)

Tarik提到, Alex的角色負責監視別人的生活, 他本身是否曾覺得被人監視, 有人在注意著他?

Alex笑答, " 絕對是, 我明天就要飛到倫敦了, 那邊光是市區就有5000台監視錄影機, 我隨時都在被注意...(笑) "

Tarik,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你覺得被監視是非常不舒服的?

Alex表示, " 雖然我們常常被注視著, 但唯有在家裡被監視, 最令人感到不舒服, 因為家應該是個安全的庇護所, 像在Metropia中, 組織可以透過監視螢幕看到你在家的動態, 那真的很病態..."

Tarik說, Alex的角色其實活在主角Roger的腦中, 有點像是inner world,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 Alex可以選擇一個人, 活在他的腦中, 只有一天, 他想選誰?

Alex答, " 還是Alexander Skarsgård吧, 我真的不了解他腦中在想些什麼....(笑)"

後記

我記得好像有部電影叫" Being Johan Malkovich", 如果你真的能進入別人的腦中15分鐘, 你最想看到誰的腦呢?

Alex的答案也很妙, 竟然是他自己, 因為他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呀....哈哈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