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3 inspirational Video


我通常很少貼出Fan arts的作品, 尤其是這個作品很明顯地是Team Bill, 但我覺得有點貼切True Blood Season 3的主題, 所以還是貼出來吧...

SOURCE
SOURCE

" Put a spell on you"

為何這樣說呢? 這個影片的尺度頗大, 黑白色調, 但充滿情慾的感覺其實並不是True Blood第三季的中心, 或許該說是有點切合Sookie Stackhouse原著Club Dead的劇情. 這段影片暗示Sookie在經過了兩季的激情後, 開始對Bill失望, 她充滿問號地凝視Bill, 又吻了Eric. 但最後, 留下滿臉血淚的Eric, 靜靜地離開. (當然這是剪接的手法, 原先的片段是她悄悄地走近)

雖然我很討厭Team Bill, 但我不得不承認, 無論是在Club Dead或是True Blood第三季中, Eric 都不會與Sookie在一起, 重點是Sookie與Bill的分手. Sookie必須經歷痛徹心肺的分手, 才能看清自己的處境. 還有Eric發掘自己對Sookie的感覺. 但就Sookie這一方來說, 她還沒有發現自己對Eric的感覺是什麼. 這一切都發展的很慢, 正因為慢,才是它迷人之處, 如果太快, 連Team Eric都無法接受吧?

02:23, 那裸背簡直是希臘雕像.

唯一的不滿, 是Bill鏡頭太多了, 無論是在True Blood, 還是這段影片裡.

7 comments:

黑冰 提到...

呵呵,的確我也希望Eric的鏡頭多點!!

不過我想,Eric這角色的人氣這麼高...
電視台、編劇都會因為收視率給這角色加戲吧?

但是,ES的配對阿...我想還是有待觀察...
雖然我也很想讓Eric得到他想要的,
但是這樣Bill也太可憐的吧(泣

附註: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小說的內容,我也只看了三本
大概是先看了電視劇,對劇情比較有人先入為主的觀念吧(菸
如果男主角是...不專情的Bill...
就讓Sookie劈他吧(怒!

Freya 提到...

親愛的午夜
關於"唯一的不滿, 是Bill鏡頭太多了, 無論是在True Blood, 還是這段影片裡"這句話~
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我有很認真的思考過 我討厭Bill應該和我喜愛Alex沒關係
在我一開始看到TB時…因為知道這影集好像在美國滿受歡迎的
所以有認真的看了一段(Bill、Sookie和Jessica在家)…………
只要鏡頭特寫Bill我就不斷的告訴自已再給他一次機會…會紅一定有他吸引人之處…
BUT!!! I CAN’T DO IT!!!
我放棄了……..不想再傷害自已XDDDD
直到後來又轉到TB第二季看到了Alex時整個大驚!!!心想”這才是男主角吧!!!!”
瞬間從team Edward轉為team Eric哈哈哈哈

M 提到...

咳!各位team eric
看一下有很多eric的
這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KxY5DdIyM

嗯,我自己第一次看完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耶~是當時心情正鬱悶嗎?!

記得開聲音呀!影片的配樂很好聽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入戲到哭哭的記得舉手
安慰一下我這個愛哭的傻子,讓我不孤單:)

黑冰 提到...

給M...
我看完影片覺得現在的同人專業技術高超
同一部戲 居然可以剪成完全不同劇情!!
太酷了... (菸

午夜 提到...

黑冰,
沒有去看第四集小說, 才是你還沒有愛上原著的原因呀? 快去看吧, 從第四集到最新的第十集, 都非常精彩~

Freya,
你那句 " 看到了Alex時整個大驚!!!心想”這才是男主角吧!!!!”" 真是笑死我了, 害一直試圖假裝很中立的我, 又露出了真面目!

M,
同樣的片段竟然可以剪成很不同的感覺...但....為何要把Godric剪掉呢, 泣....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Godric與Eric的影片....

黑冰 提到...

"我想要Godric與Eric的影片..."

午夜,這是男男配的發言嗎(驚(羞(毆
好懶的看第四集,你發小說文評我還比較願意看XD

午夜 提到...

別想歪啦, 是感人的師徒配....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